>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脚踝伤势恢复良好 保罗是联盟垃圾话大王

2012年09月28日16: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七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近日,金州勇士队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接受了媒体biglead体育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恢复情况良好,一切进展得都很顺利。而在被问及谁是球场上的垃圾话大王时,库里表示自己的答案是克里斯-保罗。

  在被问到困扰了他一个赛季的脚踝伤势是否康复时,库里说,“脚踝的感觉很棒,在上周我就可以进行无限制的训练了。不过现在我还不能打满48分钟比赛。但是过去都是一些好消息。我正在为训练营做着准备。恢复的过程让人倍感痛苦,前两个月我的脚踝丝毫无法承重,很多时候只能坐在那边什么都做不了。等我拿掉了保护靴之后,我每天要进行2-3个小时的冰敷,还要保持上身的拉伸锻炼。终于我可以好好活动了。我现在做一些举重训练还有运球训练,这些考验着我的耐心,我是那种停不下来的人,我在休赛期一直休息,此前我还没伤过那么久,高中和大学都只缺了一场球,不能打球的日子真的很难熬。”

  而谈到和勇士队的续约情况时,库里表示,“人们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这个,我的答案也是一直没变,我想要留在这支球队,一直为这里效力。我不会让续约的谈判影响到我在球场上的表现。如果球队提出合适的报价时,我会做好准备的,如果不成,那就等到明年夏天再说。”

  记者最后问了一个有趣的问题,谁才是球场上的垃圾话大王呢,库里回答说,“我的队友当中,那就是内特-罗宾逊,他每时每刻都在喷垃圾话,他很高调,在飞机上还是在更衣室里,他都是最活跃的一个,他不停的说话,不过那都很有趣。如果说全联盟的球员,我想要说克里斯-保罗。在他还在黄蜂的时候,他们有场球领先我们20分,他坐在板凳席上。然后我们一鼓作气把分差缩小到3分。他们又把保罗换上来,他就坐在技术台那里对着我们喋喋不休说‘是时候让终结者登场了!’手里还做着棒球手击打的动作,就好像要在第九局终结比赛一样,他一直笑着说这些垃圾话,不过最后他们还是赢了。”(搜狐体育:十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