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队"顽抗尤万西奇点杀 泰达1-0胜辽宁 图 评-搜狐体育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二队"顽抗尤万西奇点杀 泰达1-0胜辽宁  

2012年09月28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北京时间9月28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展开争夺,由天津泰达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最终天津泰达依靠着尤万西奇第77分钟的点球主场1-0击败了体能状态不佳的辽宁宏运,取得了近四次面对辽宁宏运首胜的同时也将对手进一步推入了保级的泥潭。

  两队在上轮中超中结果迥异,泰达客战两球意外负于山东鲁能,而辽宁则4-0大胜杭州绿城,拿到了保级路上关键的三分。目前客队辽宁宏运35轮过后积29分,仅高出降级区4分,他们后五轮联赛可谓不容有失。相比来说,主队天津泰达则已无欲无求,俱乐部并未体现出再次出征亚冠的欲望。历史上两队共交手15次,泰达10胜1平4负占据优势,但最近三次两队的交锋中辽宁宏运全部取胜。由于几天前刚刚经历了足协杯半决赛,辽宁宏运对于主力阵容进行了大面积轮换,杨旭、特里夫诺维奇均作壁上观,泰达锋线上人员也有变化,久疏战阵的周燎终于获得机会,他顶替了尤万西奇。

  开场后辽宁宏运大有反客为主之势,第3分钟,张靖洋左肋利用突破拿到机会,但他左脚的射门打在边网错过了良机。第6分钟,辽宁宏运再掀攻势,金泰延直塞被戈扬倒地解围不远,张靖洋跟上险些形成小禁区附近的攻门。第8分钟,周燎禁区外靠左突然起右脚远射,张鹭接球脱手,但抢在上前补射的阿尔斯前将球抱住。一分钟后,舒米长传精准的找到的左路的王新欣,后者高质量传中,周燎干扰下没能形成攻门。第11分钟,阿尔斯右路底线附近拿球强行传中,周燎没能顶到。第15分钟,惠家康左路斜传禁区,周燎跃起的头球被张鹭轻松摘到。

  随着比赛的进行,泰达重新掌握了对于球权的控制。第17分钟,阿尔斯开出左侧角球,二点下来惠家康直接起脚远射稍稍偏出。一分钟后,舒米再次送出精准的长传球找到了禁区里的阿尔斯,可惜后者停球后准备打门时被对手解围。第20分钟,王新欣中路直传,周燎禁区内身体碰撞后几乎拿到单刀,可惜他失去平衡没能将球打到。第23分钟,周燎分球至右路的惠家康,后者45度直接传中,阿尔斯禁区内原地的头球稍稍偏出。第29分钟,惠家康左路突然长传禁区,张鹭抢在周燎之前将球拿到。

  上半场后段,双方都放慢了比赛节奏,第33分钟,张靖洋前场铲翻戈扬吃到黄牌。第35分钟,阿尔斯左路横向摆脱后右脚弧线球攻门滑门而出。第38分钟,王新欣禁区前搓传后点,张鹭及时出击将球抱住。第39分钟,韩学庚放倒了已经形成突破的惠家康后吃到黄牌,随后泰达定位球发至后点,何杨的勉强头球没能打中目标。第42分钟,辽宁宏运右路形成突破后传中,后点的金泰延头球回做,跟上的杨宇远射被挡出底线。一分钟后,张靖洋协助队友前场抢断成功,随后他延底线突破后倒三角回传,禁区内的拉维特科将球打飞。结果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第46分钟,泰达开出角球,二点下来王新欣起左脚远射稍稍偏出。第51分钟,泰达获得破门良机,周燎右路送出高质量地平传中,周燎近在咫尺的垫射居然垫高。第54分钟,阿尔斯开出右侧角球,何扬中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张鹭飞身将球扑出。第57分钟,辽宁队前场打出快速反击,姜鹏行进当中被戈扬上前抢断。随后吉马良斯做出人员调整,阿尔斯被尤万西奇替下。

  下半时比赛的进程依然由泰达主导,第61分钟,泰达前场3打2,王新欣直塞左肋的周燎,后者扣过后卫横传,禁区内无人盯防的王新欣推射显得绵软无力,张鹭轻松拿到。第64分钟,周燎禁区外围行进中左脚远射稍稍高出。此后辽宁宏运的队员由于体能原因连续出现抽筋。随后泰达连续做出换人,陈涛替下王新欣,杜震宇换下惠家康。第73分钟,尤万西奇利用个人能力左肋拿到单刀,张鹭小角度封住了前者的外脚背捅射,转瞬间泰达再次拿到必进球良机,白岳峰右路传中,12码附近尤万西奇头球攻门被张鹭神奇的飞身扑出,后点陈涛补射打在边网。

  顽强的辽宁宏运最终还是迎来了失球,第77分钟,陈涛开出左侧角球,尤万西奇头球攻门被门线上的金泰延用手臂将球挡出,主裁判红牌将其逐出之外还判罚了点球,尤万西奇亲自操刀推射破网。天津泰达主场1-0辽宁宏运。随后天津泰达继续围攻体力不支的辽宁宏运,客队只能疲于奔命,第80分钟,杜震宇左路传中,禁区内争抢后尤万西奇再次拿到机会,可惜打门没能打上力量。第86分钟,周燎禁区外横向摆脱后分给右肋无人盯防的陈涛,不过后者摆脱后的打门没能形成威胁。第88分钟,杨旭胸部停球回做,外围辽宁队跟上的打门打高。最终天津泰达主场1-0击败辽宁宏运,取得了联赛主场5轮不败。(搜狐体育 纳瓦罗)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25-杨启鹏;24-白岳峰、6-戈扬、2-何杨、15-聊博超;28-阿尔斯(56’31尤万西奇)、10-王新欣(69’21陈涛)、7-李本舰、29-舒米、17-惠家康(69’35杜震宇);9-周燎

  替补:1宋振瑜、3李洪洋、19聂涛、21陈涛、35杜震宇、8胡人天、31尤万西奇

  辽宁宏运首发阵容:1-张鹭;11-郑涛、17-韩学庚、32-宋琛;7-张靖洋、28-姜鹏(66’31纪超)、6-杨宇、10-维拉特科、8-金泰延;21-张小宇、23-王皓(63’39赵泓旭)

  替补:29刘旸、24郝永赫、16胡延强、18杨旭、31纪超、14特里夫诺维奇、39赵泓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