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胜难掩泰达进攻顽疾 吉马良斯革新神话渐破灭

2012年09月28日2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天

  9月28日,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中,天津泰达在水滴体育场,凭借尤万西奇的点球艰难战胜了更换10名主力的辽宁,虽然最近12轮比赛其中10场保持不败,沉闷的场面不仅让泰达失去了去年疾风骤雨的进攻体系,也让很多球迷不再光临现场,而吉马良斯打造全新泰达的想法也就此破灭。

  从夏天接手泰达以来,吉马良斯就放出话来要打造全新的泰达,前几场比赛泰达的表现确实让球迷眼前一亮,接手第一轮客场1球小负江苏,但半场流畅的进攻和2粒精彩的运动战进球让很多球迷颇为欣喜,此后面对富丽、国安、泰达都用一次次流畅的进攻宣告自己的归来,然自从和恒大、申花交手后,泰达却又回到了库泽时期的打法,进攻依靠王新欣串联,阿尔斯抢点,其他队员站场边看戏,虽然吉马良斯强化了定位球,但运动战中泰达的进攻没有丝毫效果。

  和前几个赛季相比,泰达中前场可谓面目全非,以往替补的李本舰如今却成了吉马良斯手中的王牌,而在蒿俊闵跳槽鲁能,大宝转会阿尔宾,陈涛比赛时间短、状态不稳定之后,赖以生存的中场流畅串联只能依靠王新欣,一但他被人盯死,泰达进攻就完全陷入瘫痪状态,而没有高中锋的支点作用,泰达的进攻只能打到哪算哪。

  在这样的情况下,目前仅有的27粒进球就是泰达进攻的真是写照,而外援阿尔斯一人扛起13粒进球也颇为让人意外么,毕竟这位荷兰外援年初被誉为“水货”,而身体不强、爆发力不好的“二子”也经常该打右前卫,很难想象如果没有这么一位失灵时不灵的荷兰外援,泰达的进攻又是什么模样呢。

  通过半年的努力,吉马良斯将泰达带离降级的泥潭,而自己也对于中超联赛有了相当切实的体会,从当初国安、绿城想接触吉马良斯的介绍看,巴西人确实有相当的失利,只不过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面对泰达这样人才流失严重的情况,巴西人也只能放下架子,从定位球开始着手解决问题,毕竟,胜利对于泰达更为重要。

  当泰达进攻神话破灭的时候,我们只能静静等待球队实力球员的出现,毕竟要想重回曾经的中超豪门,如今年轻的泰达还需要很多年的历练。

  (搜狐体育 冬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