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莫雷诺被建业铲红眼 人祸!血性建业回榜尾

2012年09月28日22: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黑

  携主场3-1战胜广州富力的气势以及伤兵满营的现状,河南建业来到了前两个赛季从未输球 的虹口足球场。但此时的申花已不是上半赛季建业主场1-0战胜过的阿内尔卡带队的上海申花, 多了魔兽德罗巴,来了乔尔格里菲斯,同时还新增了莫雷诺。面目一新的上海申花四大天王均 悉数亮相虹口,依靠吴曦和曹赟定的两个进球,申花主场2比1战胜了河南建业,也让后者在保 级的泥潭中越陷越深,重新回到了中超副班长的位置。

  重新回到了联赛倒数第一,距离倒数第三名还有2分距离,未来的对手还有北京国安、浙江 绿城、天津泰达、大连实德与山东鲁能,这几支球队随便哪个抽出来都不是好啃的骨头,哪个 都不是好捏的柿子,想保级,除了靠自己,谁也靠不住。

  本场比赛,打出了血性的建业让魔兽德罗巴急红了眼,让莫雷诺差点与卡通戈、张力、乔 巍互掐,但是拼出血性的河南建业在一开场就丢球的不利局面下依然不弃不舍,并由小将张力 打入一个非常提起的球,仿佛让我们看到了往年天外飞仙的徐洋或者技惊四座的张璐,而今年 ,小将张力扛起了肩负河南血性精神的大旗。但再努力的前锋也扛不住豆腐渣一般的后卫线, 与中后卫配合的失误,让曾诚把手的球门两次被对手洞穿,饮恨虹口,迎来了三年来在虹口的 第一败!

  事已至此,木已成舟。重新回到了熟悉的副班长的位置,可悲?可叹!要我说,这不是天 灾,纯粹的人祸!人祸!人祸!咱就不说什么引援跟引产一般,教练跟骑驴观花一样的这些破 鞋子烂事儿了,球迷心里比谁都敞亮。那么,咱议论议论苦逼的祥子还有更加苦逼的建业球迷 吧。

  要说沈祥福是中国足球圈里的出了名的老好人,同样祥子自己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白, 自己从未接手过要保级的球队。带保级队,祥子的经验跟维斯雷恩比起来没啥差别。不过老维 比祥子的优势在于他无可比拟的运气和当时手中的牌。现在的河南建业伤兵满营,我想就算小 将韩超愿意,祥子也不愿意在落后的时候,将黄希扬换下,换上这个貌似在中超第一次上场, 同时又基本上场就消失的小将。咱就不说老维时期手里的牌是俩王四个二了,至少也得有三个A ,而祥子现在手里的斗地主的牌是一把小连号牌,更苦逼的是,还少了关键的7,导致与手里剩 下的3456只能一张一张出,最后活活被自己憋死……这就是建业的现状、惨状。无法用语言来 描述,只能用悲哀来表达。都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现在留给祥子的现状就是没米了,不能被 饿死,得扒拉点窝头甚至地瓜啥啥的来填饱自己的肚子。

  当然了,这是祥子的苦逼,但好歹他还能住在酒店然后乘灰机灰到帝都去准备对阵国安的 比赛。而剩下的人呢?剩下的那些悲催苦逼的河南球迷谁又能听到他们的声音?谁能体会他们 心中的那种苦愤?瑟瑟秋风的魔都,留给远征建业球迷和在魔都工作的建业球迷们的,只有透 骨的寒冷和内心的凄凉。

  也许有球迷有看过报道,上海申花每次来郑州航海体育场,建业队一律是免费开放客队球 迷看台,欢迎蓝魔以及其他的上海远征球迷。而建业的球迷呢?2010年,美名其曰世博会期间 ,俱乐部不组织大型团体集体看球,美名其曰安全为重,于是申花俱乐部更是蹬鼻子上脸的不 开放球迷看台,后来经过河南建业上海球迷协会的兄弟才能让远在他乡,但却依然牵挂建业的 球迷们看上那场酣畅淋漓的3比3。

  2011年有100张10块钱的票,但有400名建业球迷到达虹口足球场,虽然最后2比1的比分让 球迷有裸奔的、有咆哮的、但30元每张的球票不得不自己掏出腰包,俱乐部依然一句话——球 迷自己组织,俱乐部为了安全起见,不负责,不组织。

  更更苦逼的2012,没有世博会、没有!但是,老借口——安全为重,不组织。今年门票? 自己解决,你猜多少?80!亲,不打折哦!想必今晚远征在虹口足球场的建业球迷都想爆一句 林丹说过的话——八个避孕套!

  河南建业,你俱乐部名字的前面俩字儿代表着1亿的河南人,没有众多球迷的支持,会有09 年的辉煌?会有建业地产在河南的遍地开花?做梦去吧!而最最支持你的人,却落得现在的这 种地步,我只想问问俱乐部的管理人员你们心里都想的是什么?!这就是俱乐部对球迷应有的 态度吗?

  不可否认,本场比赛的倒地铲球,积极的拼抢让我们看到了往日依稀存在的河南血性!但 保级不能仅仅靠血性,也得靠智力,剩余的五场球,落后倒数第三2分,建业,拼吧!用上海申 花老板朱骏曾经投资过的一款网络游戏的台词说——愿圣光与你同在!

  搜狐体育 小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