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签下03年榜眼 皮尔斯称想与加内特一起退役

2012年09月29日0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加内特与皮尔斯惺惺相惜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中锋达科-米利西奇,同时球队还宣布与麦凯-道斯和罗伯-库兹签订训练营合同。凯尔特人队新赛季训练营于当地时间周六正式开营,在签下上述3名球员后,一共有18名球员参加凯尔特人队新赛季训练营。

  虽然凯尔特人队官方并未宣布合同具体细节,不过根据美国媒体曝料称米利西奇接受了绿军开出的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作为2003年榜眼秀,现年27岁的米利西奇过去2个赛季都在森林狼队打球。上赛季常规赛在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米利西奇一共打了29场比赛,场均拿下4.6分3.3篮板,表现差强人意,因此今夏森林狼队使用特赦条款放弃米利西奇;而之后没有NBA球队竞价这位塞尔维亚中锋,于是米利西奇成为自由球员。就在前不久,米利西奇刚刚拒绝了一份来自西甲豪门皇马的为期3年总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

  身高7尺的米利西奇职业生涯前2年半时间效力于活塞队,05-06赛季中期他被交易至魔术队;而在2007年夏天米利西奇加盟灰熊队,之后在09-10赛季他曾短暂在尼克斯队打球。凯尔特人队成为米利西奇职业生涯所效力的第6支NBA球队。职业生涯至今,米利西奇场均出战18.5分钟有6.0分4.2篮板1.3盖帽入帐。

  正式签下米利西奇的同时,凯尔特人队还与两名前锋签下训练营合同。身高6尺8寸的麦凯-道斯上赛季在西班牙联赛打球,他场均有11.0分3.6篮板1.4助攻入帐,两分球命中率是55%,三分球命中率则是35.3%。罗伯-库兹身高6尺9寸,上赛季分别在西班牙和法国打过球。此外08-09赛季库兹曾加盟过勇士队,当时作为新秀他一共打了40场比赛。2009年4月11日,在勇士队与爵士队的比赛中,库兹14投8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21分创下个人NBA生涯单场最高得分。

  今日不仅是凯尔特人队新赛季训练营开营的日子,同时也是媒体开放日,绿军队长皮尔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赛季受伤的膝盖,目前恢复情况相当不错。“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皮尔斯说道。谈及雷-阿伦的离开,皮尔斯表示:“我原本以为我们会一起结束职业生涯,所以当他做出加盟热火队的决定时,我感到很吃惊!开玩笑的说,我更愿意他加盟快船队。”

  谈及加内特的回归,皮尔斯表示:“老实说,上赛季结束时我对凯文(加内特)的回归并没有很大的信心,好在最终他还是回来了。我认为篮球已经融入了他的血液,他是为篮球而生的。何时退役?我想这取决于我的身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希望能和凯文一起退役,因为我不想进入球队的重建期。”(搜狐体育 jim)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