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心理按摩外加更改比赛时间 卓尔为冲超下足功夫

2012年09月29日08:05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讯 记者蔡毅报道:今晚7时30分,武汉卓尔队将在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天津松江。面对这个理论上仍存在冲超可能的对手,卓尔玩了些“尖板眼”,正如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所说的:“冲超现在已经不是一场场的比赛,而是一个个比拼科学和心理的战场,就看谁能挺到最后。”

  “尖板眼”之情绪管理

  要轻松,不要拖着轮胎跑

  昨日晚上适应场地时,卓尔将士脸上轻松的表情,这一幕与上个主场对阵北京八喜之前的紧张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上个主场,队员个个面色凝重,就像拖着个轮胎在跑。现在这个状态就对了,比在上海时还要放松!其实,足球只是生活的一部分,队员应该享受足球。”陈旭东说。

  从紧张到舒缓,球员的情绪改变是怎么发生的?在被八喜逼平后,陈旭东给教练组上了堂课,内容就是“情绪管理”。“联赛接近尾声,又在冲超关键时刻,球员普遍反映出‘厌球’、急躁等情绪。这些不是训练能解决的。”陈旭东说。

  听课之后,教练组上下豁然开朗。主教练郑雄不再一味上量上强度,更多的是给球员心理按摩。应该说,客场战胜上海东亚,这种心理按摩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昨晚适应场地结束后,听着球迷“武汉卓尔必胜”、“中超,我们又回来了”的喊声,队员面带笑容竖起大拇指回应。“明天,我们一定拿下松江。现在我们的情况跟之前打八喜完全不一样了。”队长梅方对记者说。

  “尖板眼”之晚场比赛

  心理战,另一只眼瞄着力帆

  在全力备战天津松江的同时,卓尔也关注着冲超最大的对手重庆力帆。

  按照原定赛程,卓尔和力帆本轮比赛均是今日下午3点半。“如果下午打比赛,不少球迷还在上班,那主场氛围要差很多。还有最关键的是,两场比赛同时进行,如果力帆那边领先了,对我们队员的情绪或多或少有些影响。”在上轮击败上海东亚后,卓尔俱乐部负责人就开始筹划更改比赛时间。

  通过与松江方面协商,比赛改到今晚7点半,晚力帆4个小时进行。“其实,这就是跟力帆玩一场心理战。看着他们的结果打,我们心理上会更平静,更清楚自己需要什么!”这位俱乐部负责人坦言。

  想了这么多盘内盘外招,卓尔想要的就是三分。如果今天能拿下松江,而力帆无法在主场战胜沈阳沈北,那么卓尔只需在随后客场对阵重庆FC的比赛中拿到1分,就能提前冲超成功。“我们要将这场胜利作为中秋、国庆双节的礼物,献给湖北武汉的球迷们!”郑雄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