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第一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五甲联赛首轮战罢 青岛英茁12-5大胜长春队

2012年09月29日09:17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9月28日下午,2012~2013年度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首轮,青岛英茁体育队对阵联赛新军长春队的比赛在胶南黄海学院展开。结果,青岛英茁以12:5的大比分战胜了对手,取得新赛季“开门红”。但这场胜利来得并不轻松,英茁在开场十分多钟的时候曾经0:3落后于对手。

  长春队是本赛季联赛的一支新军,青岛英茁也是第一次和这支队伍交手。对于这场“遭遇战”,实力占优的青岛英茁一上来居然被对手打蒙了。开场十多分钟的时间,对方头顶脚踢居然以3:0领先了青岛英茁。这样的场面急得场下的英茁主帅弗拉维奥直跺脚。“我们上半场踢得实在太差了,连训练水平的十分之一都没有发挥出来。”弗拉维奥这样点评了队伍在上半场的发挥。逐渐稳住阵脚的青岛英茁借着主场观众的加油声慢慢控制住了场上局面。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上赛季最佳射手伊沃和新援雷安德罗的进球将比分追成了2:3。

  中场休息的时候,弗拉维奥在休息室内不断鼓励着手下的弟子,并坚信自己的球队一定能够在下半场翻盘。果然,下半场的20分钟彻底成为了青岛英茁的表演时间。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雷安德罗就上演了“帽子戏法”,青岛英茁将比分反超为4:3。尽管顽强的长春队此后再次将比分扳平,但攻击力犀利的主队开始不断奉献进球。

  与上半场最为不同的是,青岛英茁队员在下半场加强了对对方的贴身逼抢,就连外援伊沃也在用中文大声喊着“上去,逼一个!”而积极又凶狠的逼抢带来的结果就是对方的失误与自己漂亮的进球。从双方打成6:5开始,主队的进球闸门一下子打开了。邓韬、伊沃、雷安德罗,他们不断地让对方门将从球门内捞出皮球。7:5、8:5、9:5……直到比分定格在12:5,这场意料之中的屠杀才宣告结束,主场的观众也终于过足了进球瘾。12个进球中,青岛英茁今年刚刚引进的外援雷安德罗一人包了其中的五粒进球。“这只是个开始,我还没有完全适应球队的节奏,相信后面我会进更多的球。”雷安德罗赛后表示。

  对于球队首场比赛的表现,青岛英茁的领队国作金认为,未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显然第一场比赛,我们踢得还是有点紧,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球队的表现肯定会越来越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