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爆冷输球球员围攻裁判 郑龙世界波绝杀班霸

2012年09月29日09: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领头羊两人领红牌 客场吃败仗———

  本赛季中超联赛没有绝对的王者,这一点昨晚又一次得到了验证。领头羊广州恒大在青岛客场,面对积分排名垫底的青岛中能,意外地以1比2爆冷输球。输球后,比赛中被越南籍主裁判罚下两人的恒大队显然无法接受失利结果,集体围住主裁判讨说法。主教练里皮则在赛后猛烈批评裁判的糟糕表现。

  昨晚的比赛中,全力保级的青岛中能在主场摆出一副拼命的姿态,而三线作战的恒大则显得有些疲惫。整个上半时虽然没有进球,但主队的表现丝毫不逊于恒大。下半时刚开场,中能外援布鲁诺便打破僵局,但两分钟后,国脚郜林帮助恒大将比分扳平。

  戏剧性的场面在比赛再度回到平衡后出现,刚刚替补上场的恒大球员唐德超第56分钟铲人犯规先得到一张黄牌;4分钟后,为了拖延时间,在青岛队发界外球时,他故意又将另外一个皮球踢进场,这一举动也让他吃到第二张黄牌,并得到红牌离场。这张红牌让恒大队队员极度不满,他们集体围住越南籍主裁判理论,但已经无法改变人数上的劣势。人数占优的青岛队终场前,由郑龙最终攻进奠定胜局的一球。伤停补时阶段,张琳芃又因为恶意犯规,吃到了恒大队本场的第二张红牌。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员们立刻将主裁判团团围住,以此来发泄对于裁判执法的不满。在被恒大队员围住数分钟后,主裁判才在护送下离场。恒大队主教练里皮赛后也对这位裁判的执法表达了极度不满,“要提高中国足球水平,去请这样国家的裁判来,这不是一个正确的方式。我们请来大牌球员都是徒劳的,因为裁判不允许球员好好踢球。”

  由于比赛的失利,里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显得很不开心,他一方面表示这场失利是双方表现的正常体现,另一方面又对裁判执法给予了强烈的质疑。里皮很不满地说:“中能是积分垫底的球队,但他们表现出来的战斗力非常强。我觉得这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场足球比赛。对手从一开场就对我们的球员进行侵犯,裁判却视而不见,而且纵容这种行为,我的球员不断被铲倒,这场比赛输球是正常的。”发泄完不满后,里皮没有再接受任何采访便拂袖而去。当然这场失利,也让恒大队的夺冠形势变得十分严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