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莱德杯 > 2012莱德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德杯次日对阵 伍兹首坐板凳双麦组合再度出战

2012年09月29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莱德杯对抗赛当地时间星期六早上四人两球赛的对阵出炉。在首日遭遇两连败的老虎伍兹将坐上冷板凳,这将是他参加历届莱德杯对抗赛以来首次未打满全部五场比赛。

  伍兹在星期五早上的四人两球赛与史蒂夫-史翠克搭档,结果输给了伊恩-保尔特和贾斯汀-罗斯组合;在下午的四人四球赛中,伍兹虽然自己就捉下7只小鸟,但仍然不敌状态奇佳的比利时球手尼古拉斯-考赛茨和英格兰球手李-维斯特伍德的组合。

  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对星期六四人两球赛的人员安排做了解释,称这并不是针对星期五失利队员安排的,他在这周刚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安排好了。“我们都不希望有人必须打满五场比赛。”拉夫三世说,“我们不想让球员在场上因为比赛太多而感到太疲惫。”

  以下是星期六四人两球赛的具体对阵和分析(美国队VS欧洲队):

  韦伯-辛普森/巴巴-沃森 VS 贾斯汀-罗斯/伊恩-保尔特

  辛普森和沃森组合在星期五的四人四球赛中,8个洞过后就取得了6洞的领先,最终以赢5洞剩4洞大胜对手。辛普森和沃森的组合其实是很成功的,他们配合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这其中就包括了去年的总统杯对抗赛两人的配合。罗斯和保尔特组合在星期五的四人两球赛中,战胜了状态不佳的伍兹和史翠克的组合。

  菲尔-米克尔森/基根-布拉德利 VS 李-维斯特伍德/卢克-唐纳德

  米克尔森和布拉德利是星期五美国队最成功的组合,他们取得了两连胜。维斯特伍德在与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配合打四人两球赛中,输给了对手。在星期五下午的四人四球赛中,虽然维斯特伍德仍然状态不佳,但他凭借队友考赛茨的火爆状态,最终战胜了伍兹和史翠克的组合。唐纳德在星期五也遭遇了败仗,这是他在7场四人两球赛中首次败北,破了不败金身。

  詹森-杜夫纳/扎克-约翰逊 VS 尼古拉斯-考赛茨/加西亚

  杜夫纳和扎克-约翰逊早星期五的四人两球赛以赢3洞剩2洞取得了胜利。考赛茨成为了星期五下午欧洲队的大明星,因为他在四人四球赛捉下8只小鸟和一头老鹰,和维斯特伍德搭档战胜了伍兹和史翠克组合。加西亚在星期五上午的四人两球赛与唐纳德战败,这是他在四人两球赛10场比赛中首次失利。

  吉姆-福瑞克/布兰德特-斯尼德科尔 VS 罗里-麦克罗伊/格莱姆-麦克道尔

  这其实是继星期五早上四人两球赛后,四位对手再次相遇。在首回合较量中,麦克罗伊和麦克道尔以赢一洞获得了胜利,他们在12洞过后领先了3洞,但之后美国组合连捉3鸟追平比分。不过最终,美国组合在第18号洞吞下柏忌,“双麦”组合取得胜利。(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