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为亚冠名额最后一搏 做客工体挑战北京国安

2012年09月29日11:56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刘巍 助理记者 钱志鑫

  9月29日19时30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长春亚泰客战北京国安的比赛,将在北京国安的主场工人体育场打响。在上轮联赛中,亚泰坐镇主场,与来访的江苏舜天激战90分钟最终互交白卷。那场比赛之后,长春亚泰在联赛中已经连续六轮未尝胜绩,此番做客北京,面对强敌北京国安,长春亚泰队全队上下都表示要全力争胜,力求在北京打破联赛六轮不胜的怪圈,也报了主场0比1不敌国安的一箭之仇。

  亚泰欲摆脱“不胜怪圈”

  目前长春亚泰在联赛中排名第七,但仍旧保有出征下赛季亚冠联赛的机会。本场比赛面对刚刚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并希望借助胜势向亚冠联赛出赛资格发起最后冲刺的北京国安,球队的形势并不容乐观。想要在本场比赛获胜,亚泰不但需要提高临门一脚的质量,更要解决后场缺兵少将的困难。本场比赛做客北京,后防主力伊斯梅洛夫因为累计黄牌停赛,而小将裴帅也因为国青队集训而缺席,少了这两名重要球员,亚泰的后防布阵显得捉襟见肘。

  在上轮主场与江苏舜天战成0比0平之后,亚泰在联赛中已经连续六轮未尝胜绩,获得亚冠席位也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不过,亚泰依旧对出征亚冠保留着一丝希望,在出征北京之前,队长王栋说:“这场比赛很关键,因为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摆脱困境,同时也可以拉近我们与北京国安的差距。而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如果都取胜,此消彼长中,我们可以重燃争夺亚冠资格的信心,毕竟,广州富力也是亚冠席位的有力竞争者。”

  国安欲抢占出征亚冠先机

  北京国安目前状态正佳,在先后将上海申鑫和贵州人和斩落马下之后,球队积分已经与广州富力持平,目前在中超联赛中排名第四位。

  更为重要的是,北京国安目前比广州富力少赛一轮,这意味着他们获得亚冠联赛出赛席位的希望大增。本轮坐镇主场,球队必将全力向亚泰发起冲击。不过国安的后场同样面临着不小的考验,球队主力后腰马季奇因为累计黄牌停赛,必将影响到国安后防线的稳定性。

  尽管目前国安气势如虹,状态正佳,不过马季奇缺阵对于球队后场的影响还是很明显的。

  国安球员雷纳尔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马季奇绝对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的停赛肯定会对我们产生影响。不过,我们队中也有其他实力很强的球员,我相信大家能够尽全力弥补这一点。”

  在此前的预备队比赛中打入一球的邵佳一本场比赛同样有望回归,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的伤已经没有大碍,恢复的很不错。在之前的训练使得他的状态得以保持,而在预备队的比赛也让他找到了比赛节奏,他相信自己能够打好联赛。

  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亚泰坐镇主场0比1不敌北京国安,为北京国安进球的是来自吉林的小将朴成。此番亚泰做客北京工人体育场,全队上下都表示要在客场击败国安,报首回合主场落败的一箭之仇。

  记者 刘巍 助理记者 钱志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