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决裂球星:科比奥尼尔最遗憾 达拉斯三杰最香艳

02加内特马布里
2/8

02加内特马布里

2012年09月29日1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凯文-加内特&史蒂芬-马布里

  我们一直在想——如果奥尼尔和科比继续合作下去,那么湖人会再拿到几次冠军?

  同样的,如果马布里和加内特当年能各自收敛一些少年意气,他们会不会和后来的OK组合在西部联盟分庭抗礼?

  两人同样是在1996年夏天,汇合于明尼苏达。当时是加内特向森林狼总经理凯文-麦克海尔力荐他的老友马布里。他们在1996-1999年间度过了不算成功但足够惊艳的三年。但当得知森林狼已经支付加内特豪约而无力向他开出量级相当的合同时,马布里心生不爽,并决意出走,投效篮网。

  两人之后形同路人,彼此赛场相遇甚至一度视若不见。同样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少年时的执拗和狂妄早已不在,2008-2009赛季,在凯尔特人一言九鼎的加内特又一次举荐了马布里。但无奈的是,那一年季后赛,加内特受伤休战,马布里和凯尔特人折戟在东部半决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