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客场挑战国安 萨布利奇选援能力遭球迷诟病

2012年09月29日12:59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城市晚报讯 今日19时30分,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北京国安目前排名联赛第四,积分比亚泰高出6分,两队首回合交手,亚泰曾在主场0比1不敌北京,遭遇首个主场败绩,而在这之后,亚泰主场成绩也一落千丈,堪称中超赛场的“主场虫”。如果,亚泰本轮不能客场击败国安,那么就将遭遇七轮不胜的尴尬。

  北京国安是亚泰的苦主,两队在中超交锋记录中,北京以7胜2平4负占据优势,不过,对于吉林球迷来说,印象最深的却是2007年高洪波率队客场击败国安,赢得这场关键战役后也锁定了联赛冠军。不过,在2009年的中超联赛中,亚泰却屈居国安之后,排名联赛第二,上赛季更是在客场1比4遭遇惨败。北京国安目前进球最多的是徐亮,已经打进7球,但是国安队中的外援仍不容小视,尤其是外援卡努特,这样的大牌射手令亚泰球迷羡慕不已,而亚泰队中的几名外援表现平平,成为不少球迷心中连续不胜的“罪魁祸首”,本场比赛困扰亚泰的另外一点就是在后防线发挥稳定的伊斯梅洛夫将因累计四张黄牌,本场遭遇停赛。

  “萨布利奇选外援的眼光不怎么样,如今又更像沈祥福了,说是要让球队更新换代,可是我们看到上半赛季表现不错的刘卫东现在居然只能在80分钟以后出场了。”近日,当记者在南岭体育场采访长春女足的时候,还有不少球迷对亚泰的近况十分纠结,正如这位球迷所说,萨布利奇换血的步法有些停滞不前,而最令人难以接受的是球队更是难求一胜,从7月22日主场2比1力克辽宁队后,到今日已经过去69天,在6轮比赛中无一胜绩,虽然保持着对第三名的追赶态势,但相信除了萨布利奇不甘心外,大多数的人都对此目标丧失了信心,尤其是连主场都踢不好,又何谈征战亚冠。

  今日,亚泰客战国安,明日就将转战青岛备战10月3日和中能的补赛,随后在10月7日回到主场挑战广州富力,如此密集的赛程让萨布利奇非常头疼,而如今萨帅的首发阵容基本不变,这对主力球员来说更是一种考验。(记者 邹鹏亮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