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上海客场大捷 湖南再败力帆主场沦陷

2012年09月29日2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9月29日,中甲联赛第二十七轮展开较量,上海特莱士客场完胜哈尔滨松北毅腾,基本锁定了本赛季的一张冲超门票。而在几场关乎到保级球队的命运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东进在落后两球的不利局面下凭借李吉蘍的勺子点球和宋泰林的远射主场艰难逼平重庆FC,客场难求一胜的沈阳沈北在涪陵开张,杨骏捷与李星灿的两粒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了保级的关键三分同时,也把重庆力帆的冲超希望仅仅停留在了理论上的可能。广东日之泉在主场也战胜了延边长白虎,凭借此役胜利也基本保级成功,而北京理工和湖南浏阳河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理工凭借瓦特和韩光辉的进球主场2-1战胜了湖南浏阳河。而在晚间进行的一场备受瞩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3-0完胜天津松江,也间接帮助领头羊上海特莱士提前三轮冲超。深圳红钻主场与福建骏豪的比赛在90分钟之内打成1-1.两队各拿一分。

  武汉卓尔3-0天津松江

  这是本轮备受关注的一场比赛,由于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哈尔滨松北毅腾0-3完败上海特莱士,也就是说本场比赛只要武汉卓尔不输给天津松江,上海特莱士将提前三轮冲超成功,从比赛的进程来看,一切都在朝着有利于上海特莱士的方向发展,上半场比赛中,武汉卓尔分别依靠罗毅和维森特的进球暂时半场领先,下半场开始后,罗毅再入一球锁定胜局,而被打入三球的天津松江随后也再无还手之力,只能无奈的接受惨败新华路的事实。而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武汉卓尔也几乎锁定了剩余一张的下赛季的中超门票。

  深圳红钻1-1福建骏豪

  在特鲁西埃回到深圳之后,便向俱乐部交出了自己的帅印,本轮主场面对近来势头比较旺盛的福建骏豪,深圳红钻并没有流露出丝毫的恐惧,上半场比赛中,掌握场上主动权的深圳红钻凭借巴巴卡的进球半场领先福建骏豪,下半场开始后,落后一球的 福建骏豪展开反击,第71分钟,尹小龙的进球帮助福建骏豪扳平比分,此后时间内两队都没有改写比分。

  哈尔滨松北毅腾0-3上海特莱士

  也许在半程联赛结束后,本赛季的上海特莱士就锁定了一张下赛季的中超联赛门票,本轮客场面对黑马哈尔滨松北毅腾,在上海特莱士强大的进攻火力面前,主场作战的哈尔滨松北毅腾丝毫没有还手之力,第3分钟,卡贝萨斯破门为上海特莱士敲开胜利之门,下半场第82和84分钟,上海特莱士由凭借朱峥嵘和武磊连入两球。帮助球队客场完胜对手,上海特莱士也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基本锁定了一张下赛季的中超联赛入场券。

  广东日之泉2-1延边长白虎

  在上轮客场战平沈阳沈北之后,本赛季在保级圈徘徊的广东日之泉多少已经嗅到了生存的味道,在本轮主场面对实力相当的延边长白虎,终于凭借潘佳和多礼的进球主场2-1战胜了延边长白虎,拿到了至关重要的3分,广东日之泉也凭借这场胜利也安全上岸。

  北京理工2-1湖南浏阳河

  不得不佩服,北京理工这支球队的保级经验有多么丰富,在今天与冲超尚存一丝希望的湖南浏阳河交手时,主场作战的学生军却丝毫没有给对手一丁点机会,上半场两队都没有改写场上的比分,下半场随着比赛的深入,第65分钟,主场作战的北京理工由瓦特打破场上僵局,10分钟后,曾在北京国安效力过的路姜帮助湖南浏阳河扳平比分,第86分钟,韩光辉的进球绝杀对手,随后全场比赛结束,北京理工主场2-1战胜了湖南浏阳河,取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保级的主动权已经彻地的掌握在了北理工人自己的手中。

  呼和浩特东进2-2重庆FC

  一度曾看到了保级的曙光,但最近的比赛呼和浩特东进却连遭败绩,使得比赛的走势被后面几支保级竞争对手逐渐追赶上来,本轮呼和浩特东进主场迎来救赎机会,但幸运女神却没有眷顾他们,上半场比赛便被对手抓住机会打入一球,下半场又是一次反越位被扩大比分,连丢两球的东进队随后如梦初醒,凭借李吉蘍的勺子点球和宋泰林的突施冷箭主场艰难战平了重庆FC,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宝贵一分。

  重庆力帆1-2沈阳沈北

  主场首败,冲超主动权拱手相让给了武汉卓尔,在主场面对保级弱旅沈阳沈北的比赛中,重庆力帆似乎还没有走出宝安体育场的实力阴霾,第23分钟,奥古斯托帮助重庆力帆首开纪录并结束上半场,下半场风云突变,刚刚开场不到2分钟,沈阳沈北依靠杨骏捷的闪电破门扳平场上比分,随后沈阳沈北愈战愈勇,第61分钟,李星灿的进球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绝杀,沈阳沈北客场2-1逆转重庆力帆,不但使得自己在保级路上拿到了重要的三分之外,也把对手冲超的步伐不得不放慢一些。

  成都谢菲联1-0北京八喜

  在天府之国输掉了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其实以两队的作战实力来讲成都谢菲联主场拿下北京八喜并不意外,反之北京八喜输掉这场比赛之后,他们的保级之路变得刚加的艰难。的43分钟,成都谢菲联先下一程,王锴的破门帮助成都谢菲联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比赛中,北京八喜的进攻仍然无法打开成都谢菲联的城门,而在比赛最后阶段中,北京八喜甚至还付出了一张红牌的代价,所谓输球又输人。

  (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