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方剑:0-4令国安球迷心碎 亚泰大胜因全队无私

2012年09月29日2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19时30分,2012中场联赛第26轮联赛里,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最终国安以0-4的比分惨败。申方剑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解说。

  申方剑首先提及了国安对亚泰的心理优势,“赛季开始时,国安的客场战绩并不好。国安队赢的第一个客场,便是1-0战胜长春亚泰队。所以,国安在面对亚泰时,要占据着一定心理上的优势。”开场时,申方剑指出了亚泰的防守策略,“亚泰以稳为主,先把节奏拖慢再说。”当曹添堡为亚泰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时,申方剑指出了国安丢球的原因,“对曹添堡没有进行有效的盯防。”申方剑认为“国安开场时没有踢在正常的轨道上,踢得很别扭。”申方剑提及了雷纳尔多的作用,“需要他发挥的时候,他至少能为球队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

  米田贺向裁判抗议国安球员越位时,申方剑对国安的这次进攻进行了解读,“长春有一个球员托在了后面,国安没有任何一个球员处在越位位置上,米田贺的抗议没有丝毫的道理。”国安连续两次打门击中立柱,也令申方剑一再感慨御林军运气欠佳,“国安运气好点,现在就应该1-1了。”申方剑指出了雷纳尔多的作用,“帕切科认为雷纳尔多还是比较全能的,再比如卡努特,他便不适合雨战。”申方剑在肯定国安队场上优势明显的同时,但他也哀叹,“但占优势和进球,还是两个概念的。比分和场面上的形势,呈现相反的情况。”申方剑点评到上半时,“上半时对亚泰来说,是非常出色的45分钟,利用出色的反击打破了僵局。”

  申方剑指出了亚泰战术的正确,“国安强的是中场,亚泰则主动的饶过中场,不跟对手硬拼。”申方剑再次指出国安本场比赛的关键在于雷纳尔多,“雷纳尔多未必要成为国安进攻的终结点,但他却一定要发挥出自己的特点。”申方剑再为国安支招,“有时候边路的传递,要比中路的强行突破,要更加具有威胁一些。”

  申方剑认为格隆下场比较郁闷,“他这场比赛一直都没怎么踢到点上。”申方剑指出国安的问题,在于传球太差,“国安的问题在于,每次经历两三脚的传球后,最终都会丢球。”申方剑对亚泰队的马奎尼奥斯评价颇高,“国安在防守端,难以遏制住马奎尼奥斯,再加上张文钊和曹添堡等,亚泰每次反击都有三四名球员参与,这也令国安队很难对其遏制。”马奎尼奥斯下场后,申方剑也一再惋惜,“他下场有些早。”申方剑认为,“国安之前的连胜,现在反倒是比较毛躁,没有亚泰踢得那么踏实。”

  威尔顿反击得手后,申方剑点评道,“再给亚泰这么多反击机会,丢球是迟早的事。亚泰这场比赛对萨布利奇的战术部署非常明确。”申方剑指出,“亚泰这场战术素养的出色,以及场上调整的及时性,都是国安所不具备的。”申方剑哀叹,“国安这场怎么踢都不在点上,上半场立柱拒绝了国安的进去,下半场传球已经穿透了亚泰的防线,但朴成的头球又顶偏了。”这时有国安球迷提前退场,申方剑认为“这是在以往工体,不常出现的情况。”

  但王栋再度破门后,申方剑点评“亚泰赢球没有任何问题,没有任何人贪功,所有人都打得很无私,全部都是一脚传球干净利落。亚泰在连续六轮不胜后,这场比赛的大胜也是一个释放。”在亚泰将比分扩大为4-0后,申方剑指出,“对很多到现场观战的国安球迷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让人伤心的比分。”(搜狐体育 小蜜蜂)

1.您如何看待鲁能被判罚的点球?




2.您如何看待国安主场惨败?




查看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