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范佩西助攻香川破门 鲁尼中柱曼联2-3热刺

2012年09月30日0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0点30分,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六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2-3不敌热刺队,近23年来主场首负热刺,本赛季正赛6连胜记录被终结,而这也是弗格森在曼联执教期间球队输掉(总501场)的第50场联赛主场比赛。上半场,热刺队凭借费尔通亨和贝尔的各一个入球2-0领先;下半时两队3分钟内合力贡献3球,纳尼接鲁尼传球破门,随即邓普西补射空门得手,之后香川真司也攻入一球;另外鲁尼和卡里克各有一次射门被门柱挡出,而范佩西也错过一次绝佳的得分良机。更多英超新闻>>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的第177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84胜46平46负占据优势,其中在英超时代热刺20次作客梦剧场3平17负未有一胜,实际上曼联队正赛主场对热刺已经取得9连胜。本场比赛,瓦伦西亚因脚踝伤缺席,鲁尼开场时也坐在替补席,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二老齐齐先发;热刺方面,周中轮休的弗里德尔、贝尔和迪福全部重复首发阵容。此役是弗格森率领曼联队在梦剧场出战的第700场比赛,也是范佩西参加的第200场英超比赛。

  上半时比赛,热刺取得梦幻开局。第2分钟,比利时边卫费尔通亨接贝尔传球,从左路肋部带球杀入禁区,曼联队防线出现明显漏洞,费尔通亨7米处右脚射近角,皮球碰埃文斯后变线入网,热刺队1-0领先。(进球视频第8分钟,邓普西禁区外的左脚劲射稍偏。随即,伦农又利用速度杀入禁区起脚后皮球被费迪南德封出底线。角球开出后,考尔克远点头球攻门顶高。第11分钟,热刺队防守传球失误,范佩西禁区左侧得球可惜停球力量稍大,抢射时被滑铲封堵的加拉伤到左脚踝,好在短暂接受治疗后可以继续作赛。

  随后曼联进攻效果依然不佳,反倒是热刺的快速反击打得有声有色。第32分钟,登贝莱中圈弧传球,贝尔拿球后告诉突进,轻松甩开费迪南德后禁区右侧右脚打球门左下角破门助热刺队2-0领先。(进球视频第38分钟,埃弗拉接范佩西直塞禁区左侧的传球被弗里德尔直接扑下。第43分钟,纳尼禁区内被费尔通亨拉拽后摔倒,主裁判福伊拒绝判罚点球。随即,纳尼右肋的抽射角度稍正被弗里德尔没收。上半时比赛,曼联队0-2落后热刺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弗格森便用鲁尼换下了吉格斯。第51分钟,范佩西右肋分球,鲁尼边路拿球传中,纳尼小禁区边缘左脚垫射,皮球从弗里德尔身下钻入球网,曼联队扳回一球。(进球视频不过1分钟后,热刺便再度破门。第52分钟,迪福接长传球控下后直塞,贝尔禁区左侧劲射,林德加德封出落点不佳,邓普西及时赶到无人干扰情况下右脚推射空门将比分改写为3-1,这也是热刺继1989年10月以来热刺首次在梦剧场三破曼联城池。(进球视频

  第53分钟,范佩西左肋直塞送出好球,香川真司禁区内转身摆脱沃克左脚斜射右下角打入个人加盟曼联后的第2球。(进球视频随即,贝尔禁区外的低射偏出右立柱。第58分钟,鲁尼尝试远射被弗里德尔直接没收。1分钟后,香川真司禁区左侧拿球被沃克放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福伊拒绝判罚点球。第61分钟,曼联队获得中路28米外任意球,范佩西掩护,鲁尼右脚射门,皮球飞过人墙后击中左立柱弹出。第63分钟,范佩西虽然将球送入球网,但接球前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分钟后,桑德兰禁区内又有手球,但福伊依然示意比赛继续。

  第66分钟,鲁尼接拉斐尔传球在三人围堵情况下低射稍偏。之后,加拉因隐形眼镜脱离暂时到场边重新佩戴。第69分钟,范佩西接卡里克直塞杀入禁区无人干扰情况下左脚低射远角角度太大偏出底线。场面被动的热刺队立即换人,用西德古森换下邓普西加强防守。第74分钟,范佩西的头球攻门又偏离目标。第77分钟,纳尼禁区前沿的大力低射被弗里德尔没收。

  第78分钟,香川真司被维尔贝克换下。第82分钟,斯科尔斯直塞被挡后立即前插劲射被弗里德尔封出。随即,鲁尼的转身射门又打飞。第84分钟,卡里克前点接右侧角球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2分钟后,埃弗拉7米处的后仰头球攻门被弗里德尔没收。补时阶段,纳尼的射门放了高炮。最后阶段,林德加德甚至都冲到热刺禁区内,并且在中场还完成了一脚吊射,可惜被弗里德尔没收。最终,曼联队主场2-3不敌热刺队遭遇本赛季第二场败局。(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队:13-林德加德/2-拉斐尔、6-埃文斯、5-费迪南德(90’14-费迪南德)、3-埃弗拉/17-纳尼、16-卡里克、22-斯科尔斯、11-吉格斯(46’10-鲁尼)/26-香川真司(78’ 19-维尔贝克)/20-范佩西

  热刺队:24-弗里德尔/5-费尔通亨、13-加拉、33-考尔克、28-沃克/30-桑德罗、19-登贝莱(83’6-赫德尔斯通)/7-伦农、2-邓普西(70’ 22-西德古森)、11-贝尔/18-迪福(90’20-道森)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