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帅:米兰该赢比赛不该犯规 法老:球队很一般

2012年09月30日0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尽管状态火热的沙拉维用一周之内的第4粒入球帮助米兰一度领先,然而随后加洛帕的任意球却令红黑军团只能在客场拿回1分。赛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称球队本应该获得胜利。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阿莱格里在谈到这场比赛的过程时说:“上半场我们控制住球权但是却几乎没有创造出任何机会,在下半场球队找到了更多的空间也创造了很多机会。非常遗憾,因为我们本可以获胜。我们浪费了好几次机会,然后就遭到了惩罚,这就是足球。很不幸,任意球被罚进了,当出现禁区边上的罚球时人墙必须牢牢站在一起而不是上前封堵皮球。”

  接着阿莱格里又谈到了沙拉维本赛季的出色发挥:“沙拉维的成长?他还不满20岁,因此比上赛季有所提高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他进球的嗅觉非常出色,同时他的能力、体力和速度都很出色,因此在我看来他有这样的表现很正常。此外,德西利奥也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拥有这些年轻球员,你必须等待他们成长,他们的发挥有时好有时坏,这很正常。博扬也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蒙托利沃和罗比尼奥没有首发?我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蒙托利沃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而罗比尼奥更是缺战达一个月,因此不想让他们从一开始就上场。我认为替补会给球队带来帮助。很不幸,我们有好几次好机会,结果却犯了一次不该犯的规。也许我们应该在中场犯规而不是在禁区边上。”

  沙拉维赛后也接受了简短采访:“我评价自己的表现还不错,但是球队就一般了。很显然,我们对这个结果感到失望。”德西利奥则说:“当然,在左路踢更加苦难,因为人们一般是右撇子,不过我却感觉良好。我是天生的左脚将,尽管有时候我也会打右路,但是我不会感觉任何别扭。与马尔蒂尼的比较?这种比较太危险了,尽管能够与他对比是一种荣幸,不过我希望能够有他职业生涯的四分之一就谢天谢地了。”

  本场比赛获得首发机会同样有着不错发挥的博扬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希望能获胜,因为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即将迎来米兰德比?现在我们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不过首先我们得考虑周三的比赛,然后才是德比。我们需要在哪些地方提高?注意力更集中,尤其是在在1-0之后我们本有机会打入第二球却给了对手一次任意球机会。沙拉维?他拥有非常快的速度,身体也很强壮。他是一位1992年的小将,也许能够进一步成长。”

  (搜狐体育 法尔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