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轮斩首球+3轮哑火 曼城王牌搭档解体!只会浪射

2012年09月30日05: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英超第6轮曼城2-1客胜富勒姆一役,本赛季第3次联袂出战的阿根廷双煞阿奎罗、特维斯全场浪射无数,阿奎罗虽打入其个人赛季首球,但依旧逃不脱英媒的口诛笔伐;野兽则已连续3轮哑火,全然没了赛季初场场入球的霸气。

  先来看此役策划1球的特维斯:曼城32号去年此时已被曼奇尼束之高阁,而经过一个赛季的纷扰之后,野兽本赛季好像突然找到了感觉,从慈善盾杯开始、直至联赛第3轮擒下QPR,特维斯场场进球,他更是以3个联赛入球位列队内最佳射手。可从第4轮战斯托克城开始,特维斯就好像丢了射门靴,此番客战富勒姆他在66分钟里3射1中目标,依旧未能打破球荒。好在阿奎罗打入的扳平入球,有特维斯一份功劳,要不英媒又有痛批他的由头了。

  第43分钟,特维斯在右路狠抽一脚——似传似射,席尔瓦在门前伸脚一垫改变了球路,施瓦泽扑球脱手,阿奎罗跟上一脚将皮球补入空门。即便为球队扳平比分出力,但特维斯还是逃不了少许奚落,《进球网》只为他打出5分:“阿奎罗打进那个补射和他有些关系,但在其登场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与阿奎罗之间的联系太少。上半时2次很好的射门机会他都没能威胁施瓦泽把守的富勒姆球门,下半时愈发陷入沉寂,于是被巴洛特利换下了。”

  特维斯全场只制造了那一次威胁进攻,传球成功率不低:38传34成功,但也间接地显示其传威胁球次数减少;2拦截、2次被犯,野兽本场表现着实乏善可陈。《天空体育》对恢复中的野兽相对宽容,给出的7分也相对偏高:“他为球队扳平贡献了一份力量,又证明了自己一次。”不可理解的是,《天空体育》竟将阿奎罗评为全场最佳:“一位真正有威胁的攻击手,整个90分钟效率都很高,上半时还打入扳平球。”

  阿奎罗打入关键1球不假,但他全场5次射门、只那1次近在咫尺的补射命中目标,其余4次全部偏离靶心。不过阿奎罗倒是制造了4次威胁球、2抢断、2拦截、1过人、1犯、1被犯,数据表现相对全面。可也有不买账的,《进球网》就给他打出与特维斯齐平的5分:“上半时在左路表现还可以,但雷声大雨点小。他下半时有一次为球队反超比分的机会,可阿奎罗却将皮球打高。”

  《卫报》则整体评价曼城锋线,虽没指名道姓、但足够阿奎罗们汗颜:“英超卫冕冠军的防线不牢已不新鲜,他们的锋线什么时候也这么弱了?看看施瓦泽每次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化解曼城的进攻,这不该是曼城锋线应有的表现。”英媒说得不错,曼苏尔酋长为他们每人支付着20万英镑的周薪可不是让他们来浪射的,能在争冠战役打入关键球是好事,但不能靠那吃一辈子吧?客场打个并不硬朗的富勒姆还狼狈成这番模样,拿什么和有着英超最强防线的切尔西拼?阿奎罗、特维斯们,快醒醒吧!

  (搜狐体育 史海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