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昏哨3度捣蛋+噩运侵袭 再见了!38场93球的曼城

2012年09月30日05: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若不是哲科的临危救主,曼奇尼那张苦瓜脸肯定会绷到新闻发布会上去。与富勒姆一战,曼城的逆转玩的就是心跳,好在一场及时雨般的胜利,至少可以暂缓曼奇尼的信任危机,顺带提升队内低迷的士气。综观全场比赛,运气其实并不在曼城一边,裁判海尔西也是个不着四六的主儿,曼城能够险胜农场主,委实不易。

  先来看看裁判海尔西的杰作吧,这位仁兄开场仅8分钟就吹给了主队1个点球,彼时里瑟带球突破至禁区边缘,萨巴莱塔稍微用了点小动作,富勒姆后卫便顺势跌倒。且不说犯规地点是否在禁区内还有待验证,萨巴莱塔的动作其实并不大,里瑟的摔倒多少有表演之嫌,如果这个动作都会招致极刑,那么一场比赛出现十来个点球也不算多。更令人发指的是,海尔西此战的判罚完全是双重标准,曼城至少有2个绝对意义上的点球被漏判:一是比赛进行至第31分钟,特维斯在禁区内被里瑟从身后推倒,海尔西视而不见,曼城球员愤而围攻主裁,所幸事态并未扩大;二是第53分钟“送点罪人”萨巴莱塔被西德维尔推倒在禁区内,这个犯规动作较大,但海尔西仍然不理不睬。英超球队的主场优势会使裁判或多或少对主队有所偏袒,但像海尔西这样明目张胆祸害曼城的黑衣法官,真的不多见。

  抛却裁判的影响不谈,运气也在和曼城做对。第29分钟萨巴莱塔传中造角球,席尔瓦开球至前点,加西亚头球摆渡,埋伏在小禁区左侧的阿奎罗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竟然顶偏;第38分钟萨巴莱塔右侧底线附近将球传到门前,休斯险些自摆乌龙,施瓦泽在皮球即将过线的瞬间死死将球压住,富勒姆逃过一劫;1分钟后席尔瓦前场右侧20码外一脚隐蔽性极强的抽射,也被施瓦泽神奇封出。若不是对方门将的完美发挥,曼城上半场就可领先对手,何必等到哲科在终场前完成价值千金的绝杀?

  犹记得2011/2012赛季,曼城的超强火力冠绝英伦,38场英超斩获93球,阿奎罗攻入23球荣蹬铜靴,哲科、巴洛特利的进球分别达到14球和13球。本赛季以来,曼城昔日无往不利的锋线似乎突然失去感觉,与上赛季的摧枯拉朽形成鲜明对比。阿奎罗直到本轮比赛才攻入了新赛季处子球,特维斯和哲科在联赛中分别有3球进账,巴洛特利尚未打破英超进球荒,倒是隐形杀手亚亚-图雷有2球在握。欧洲杯结束后,席尔瓦一直在调整状态,伤病制约了纳斯里的发挥,失去了中场的有力支持,纵然前锋群有通天本领,也难以将战斗力发挥到极致。

  英超前6轮战罢,曼城的12粒进球位居各队前列,但和上赛季见谁灭谁的火爆势头相比,蓝月亮本赛季的胜利变得无比艰难:与南安普敦和富勒姆的比赛,曼城都是1球险胜,只有在主场与QPR的比赛中,曼奇尼的球队才挣到了2个净胜球。究其原因,一是曼城的打法逐渐为各队所熟悉,二是糟糕的防守拖了曼城的后腿,三是曼城吐故纳新后,尚未将阵容的磨合度、临场发挥的稳定性调至最佳。开局伊始,曼城的盾已漏洞百出,若不能维持进攻端的强大火力,蓝月亮的卫冕路,注定将坎坷崎岖。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