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争榜首拒开高额奖金 高层:钱不是决定性的

2012年09月30日06:12
来源:现代快报

  对手难缠

  舜天主场争胜

  大连阿尔滨很难缠,这是舜天上下的共识。“这个队伍不好打,外援有实力,最近的战绩也节节攀升,所以球队也做好了困难准备,其实,我们的主导思想一个赛季都没变过,那就是每场都要去拼,事实上,队员今年做得不错,我们每场比赛的跑动距离几乎都比对手要多,这一点难能可贵。”舜天高层表示。

  舜天主帅德拉甘则始终把大连阿尔滨当做一支强队来看待,他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提及阿尔滨难对付,德拉甘也清楚今年这个对手的投入,肯定超过了舜天,“你看看他们的外援,凯塔、乌塔卡,你就知道他们的实力了。”德拉甘强调,更为重要的是,自前巴萨球员凯塔加盟大连阿尔滨之后,球队的战绩节节攀升,已经彻底摆脱降级区,排到了联赛第8。

  当然,对于凯塔、乌塔卡这样的重点人物,舜天并不会安排专人照顾,因为舜天向来踢的是整体足球,不会因为某个球员而改变之前的策略。对于舜天而言,最为庆幸的是,前锋耶夫蒂奇复出了,塞尔维亚人上轮因为停赛,已经歇了快两周时间,他也憋足了劲。

  面对强敌,舜天上下都流露出了获胜的信心,毕竟主场还剩下最后三个,舜天期待给球迷送上精彩的比赛。按照德拉甘拿6分冲亚冠的思路,最后三个主场场场关键,而且都是拿3分的绝佳良机,因此,舜天队绝不会轻易放过。

  昨晚,舜天在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由于南京已经降温,这样的天气更加适合足球比赛。

  追赶恒大

  老德不让对手轻松

  如果说去年这个时候,广州恒大已经提前锁定冠军的话,那么今年,他们的日子就没有那么好过了,唯一对他们构成威胁的便是谁也没有想到的江苏舜天队。

  本周五,广州恒大客场意外输给了保级球队青岛中能,只领先少赛一场的舜天队3分,舜天追平恒大的机会来了!前提是,今晚战胜大连阿尔滨。

  在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若能和恒大一同领跑中超,看上去的确很美妙。这也给舜天今晚的战斗提供了新的动力。当然,按照中国足协的联赛排名方式,同分的情况,先看胜负关系,由于舜天客场1:5输给了恒大,所以舜天依旧无法登顶中超。

  当然,舜天上下似乎不太关心恒大方面的输赢,而更加关心自己的事,“我们还是着眼于自己的比赛吧,联赛没结束,现在的排名情况,都还是暂时的。追平恒大当然是好事,但前提是明天要赢球。”舜天高层说。

  对于冠军,对于赶超恒大这个话题,德拉甘没少被问及过,他的态度一贯如此,“不让他们轻松夺冠。

  奖金浮动

  表现好自然会增加

  连续不败,如今的舜天自信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对谁似乎都有底气。看到目前的局面,舜天高层也很开心,当然,一方面是鼓劲,另一方面高层也会时常敲打球队,让他们不能把紧绷的弦松下来。

  和其他球队相比,舜天很少单场拍出高额奖金,除了去年战胜恒大开出的500万巨奖。“很多时候钱不是决定性因素,不要太在意这些东西,队员也清楚,踢得好,球队自然不会亏待大家,所以赛前高调喊重奖没有意义,若冲上亚冠,肯定有一大笔奖金,队员也知道。关键还在于把比赛打好。”舜天高层说。

  的确,舜天本赛季在原定80万赢球奖金基础上,已经有所增加,而且连胜有奖,多净胜一球也有奖,这都是很好的鼓励机制,之前一个主场,球队拿下关键战役,击败贵州人和,舜天便静悄悄地奖励球队200万,所以,目前舜天的奖金基本是浮动的,表现好,奖金自然少不了。

  “现在这个时候,肯定拼命了,都到了这节骨眼上了,怎么也得冲亚冠啊。”一名队员这样对记者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