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线作战恒大最需沉住气 退缩意味着舞台只中超

2012年09月30日06:1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9月28日晚的中超联赛,广州恒大客场1∶2不敌青岛中能,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恒大与少赛一场的江苏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10月2日晚,恒大又将与伊蒂哈德展开亚冠晋级的生死战,“银狐”里皮感受到了来华之后最强的压力。

  再次抨击裁判里皮恐遭处罚

  本场比赛,布鲁诺为青岛首开纪录,郜林随后很快就头球将比分扳平。下半时恒大替补姜宁上场的后卫唐德超,在16分钟内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85分钟,郑龙突施冷箭绝杀恒大。此后,恒大球员张琳芃又因故意踢翻朱建荣被裁判红牌罚下。

  此役过后,恒大只领先少赛一场的江苏队3分。这次,里皮在输掉比赛之后再次将矛头指向了裁判。本场主裁是来自越南的裁判里明崔,赛后里皮说:“今天对手从一开场就对我们的球员进行侵犯,但是裁判却视而不见,而且纵容这种行为,我的球员不断被铲倒,这场比赛输球是正常的。我想中国要提高足球水平,去请这样的国家的这种水平的裁判来,不是一个正确的方式。我们请大牌球员来到中国都是徒劳的,因为裁判不允许球员好好踢球。看到这个现象,我感觉非常失望和沮丧。我不想太多评论比赛,遇到这样的情况,输球是正常的。这不是一场真正的足球比赛。”

  肩头的压力让这个儒雅的老人一次次失态。在之前客场与伊蒂哈德的亚冠联赛比赛输球后,里皮也曾炮轰裁判;而在此之前的中超联赛中,裁判一直是里皮抨击的对象;亚冠淘汰赛前,里皮又开始抱怨国家队的热身计划;这次里皮直接抨击中超的裁判水准,据悉,忍无可忍的中国足协已经开始调查,“银狐”的这番言论很有可能将受到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追加处罚。

  应对魔鬼赛程恒大经验不足

  里皮的压力与恒大的处境不无关系。在中超联赛、亚冠和足协杯三线作战的最紧要关头,面对“三冠王”的诱惑、体能的瓶颈和一场接一场的硬仗,恒大队接连失利,除了分量最轻的足协杯,亚冠和中超都处境堪忧。10月2日,恒大队又将迎来亚冠八强赛的“生死战”,首回合客场2∶4失利的他们只有用一场大翻盘,才能实现中超球队在亚冠的新突破。

  7天之内在三线迎来三场硬仗,这种考验是中超任何球队都未经历过的。就算当年的大连万达和山东鲁能,也只是在双线保留着争冠希望。虽然赛季前恒大便喊出要在三线均有斩获,但当困难真正到来时,恒大队似乎还欠些火候。就算“银狐”里皮掌舵、四大外援压阵,恒大队依旧只能摸着石头过河,毕竟球队的主体还是本土球员。和里皮一样急躁的还有恒大球员,与青岛队的比赛中,每当裁判作出不利于恒大队的判罚,他们总会围上前去,向裁判抱怨。在经历先丢一球、瞬间扳平之后,比赛节奏陡然加快,而双方、特别是恒大队的火气更是越来越大,如果不是情绪失控吃到两张红牌,恒大也不至于拱手送出3分。

  放眼世界足坛,曼联、皇马、拜仁,哪支强队都无法逃脱一周双赛或是一周三赛,如今的恒大队最需要的就是沉住气。扛过这最困难的阶段,或许就会拨云见日,实现凤凰涅槃。但如果就此退缩,属于恒大队的舞台可能仍旧仅仅限于中超。

  综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