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引援将投入4000万甚至更多 老宋:绿城定能保级

2012年09月30日07:40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晚宴才吃了一会儿,绿城老板宋卫平就欠身而起,连说抱歉,说晚上有一场保级战,要赶在开赛前给球员鼓鼓劲。这顿晚宴挺重要,客户是国内保险业巨头,老宋正和他们洽谈养老产业合作。但他还是匆匆抛开饭局赶往黄龙体育场,这个中秋前夜,老宋的心在球队这边,而球队正处在降级边缘。

  离与上海申鑫的比赛开始还有10分钟,老宋抵达了球场。他穿着一件白色的POLO衫,手背在身后,手里握着一包万宝路,独自钻进内场通道,往更衣室而去。

  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走进球队更衣室,不少球员正低着头扯球袜,系鞋带。看到老板突然进来了,大家都觉得很意外。尤其是马佐拉、丁东浩等外援,他们几乎没怎么见过老板,一开始还不清楚这人是谁。

  “我就讲几个词,拼命、冷静、责任心。”老宋对球员们说,“中场防守一定要到位,大家多帮帮后卫。”

  老宋还说:“我知道这场比赛很艰难,双方都是保级对手,都会拼了命。你们拿1分,我也可以接受。”说完,他就走出了更衣室。

  他早就想给球员们鼓鼓劲了。老宋姐姐曾问他,这场比赛你想要看到什么。老宋习惯性地将眼睛眯成一条缝,缓缓地说:“进球吧。”

  但他还是没给球员提这个要求,先保证1分,这是最重要的。

  冈田也想要3分,所以他本赛季第一次排出了4-2-4阵型,安排了马佐拉、法布雷西奥、雷纳托、汪嵩4名前锋。但他同时强调上半场不要丢球。于是,我们看到绿城龟缩在后场,与上海申鑫玩攻防抢截的游戏,一旦抢断,就一个大脚开到前场,放弃了一贯以来的控球打法。场面虽然难看,但绿城没让申鑫得到射门机会。

  下半时,两队像是调了个,绿城开始猛攻,压得对方喘不过气。“这场比赛我们的执行力不错。”赛后姜波说,“但还是因为个人能力问题,没能进球。”

  保级大战互交白卷,坐在主席台上的老宋倒也能坦然接受,他说:“这个结果是可以接受的,今天从场面来看也发挥出了应该有的实力。”

  赛季初在绿城成绩最低迷的时候,老宋一句“降级也没事,怎么降下去,怎么打上来”让绿城军心大定。如果真的降级,他会怎样做?老宋一听到问题,马上笑了起来,咳嗽了几声,拿起一个蛋挞放入嘴中,边咀嚼边摇手,坚定地说道:“降级?我看肯定不会,我对他们很有信心!”

  对于冈田的续约和下赛季4000万的引援投入,老宋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如果保级成功投入肯定是要增加的,具体增加多少,由冈田做决定。”

  本报记者 史一方 王佳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