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诸将怒斥裁判:你是大爷! 别对不起自己良心

2012年09月30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当主裁判马力吹响终场哨声,走下赛场后,一位鲁能助理教练就冲他走了过去,并大声斥责着什么。原因无他,就是马力在这场比赛里荒诞地创造了一个足球界前所未见的“新规则”,皮球击中防守队员的脸,他也会判罚点球。正是因为这个点球,让鲁能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这个严重的误判加反判出现在第56分钟,当时大连实德队前锋马丁想挑球过掉防守他的鲁能中后卫汪强,但挑球的高度不够,马丁在转身的同时胳膊击中皮球,皮球又砸在了汪强的脸上。手球,确实没错,但犯规的应该是马丁,然而,马力却直接指向了罚球点,鲁能就这么倒霉地再次遭遇离奇判罚!或许知道自己理亏,马丁在将点球罚进后也没有任何庆祝动作。

  比赛结束后,躺着也中枪的汪强见到记者,当即就问,“咱们的记者看到那个判罚没有?我防守时手都没有抬起来,是对方手球击中了我的脸,裁判竟然会吹点球。”而这个判罚让所有在替补席上的鲁能人都极为不满,一位工作人员如此自嘲,“咱要是主场有这么给力的裁判,足协杯能赢贵州仨球!”

  本赛季,鲁能已经多次在裁判身上吃亏,次数已经多得快数不过来了。而在这场比赛里,鲁能同样没能避免裁判的误判,除了马力“一战成名”之外,助理裁判也多次在界外球上出现错误判罚,这让一些大连球迷都不好意思了。

  据鲁能队员赛后透露,马力当时对提出抗议的鲁能球员说:“我相信我的眼睛。”可是,当马力判罚点球时,马丁却承认自己手球了,这堪称本轮中超最离奇的一幕。

  赛后鲁能球员纷纷将质疑声送给了马力,王永珀表示:“我真不知道裁判什么意思,回去看看录像希望给我们个合理到解释吧,看球的朋友们评评理吧,太委屈了……”当事人汪强说:“裁判我彻底服你了。你是大爷。”蒿俊闵则在微博上写道:“只要裁判别对不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记者董宏磊(时报大连9月29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