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列热火球员重要性排行榜 波什超韦德列第二

2012年09月30日1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北京时间9月30日,迈阿密当地报纸对新赛季热火球员按照重要性进行了排名,结果显示,克里斯-波什超越了韦德,排在勒布朗-詹姆斯之后列在第二位。

  这份榜单是由热火队最资深的跟队记者、评论员伊拉-温德尔曼给出。热火的训练营即将开始,距离季前赛也只有大约一周的时间。温德尔曼根据最新的情况,对新赛季球员进行了综合评定,并按照重要性进行了排名。

  第一位显然是詹姆斯,温德尔曼称,上赛季席卷了常规赛MVP、总冠军、总决赛MVP和奥运会金牌后,詹皇已经名副其实地实现封神,就此无可争议地成为联盟的首席球星。“新赛季,詹姆斯如果能拿到个人的第四座MVP奖杯,那么他将距离乔丹只差一座,而领先‘魔术师’和‘大鸟’各一座。”但很显然,詹姆斯已经不会将常规赛MVP奖杯放在眼里,他要的是更多的总冠军戒指。温德尔曼认为,有了上赛季的夺冠,新赛季的詹姆斯将更加放松,从而有可能打出更加震古烁今的一个赛季。

  排在第二位的,并非韦德,而变成了波什。温德尔曼分析道:30岁的韦德已经很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过去两个赛季表明,他应当也可以向詹姆斯交出球场领导权,这对闪电侠本人和球队,都是好事。而现在,当波什将担任球队的先发中锋,韦德也乐意做球队的第三攻击手。当然,在很多夜晚,韦德还可能是热火的头号攻击手,但就综合重要性而言,在一整个赛季的范畴内,波什能否在内线攻防两端顶住压力,对于热火来说,显然比韦德每场能否拿到25分更有决定意义。

  在刚刚过去的总决赛中大放异彩的巴蒂尔被排在第五位。在常规赛中的某些比赛,巴蒂尔有可能会被用作主力大前锋。而他更重要的作用将随着季后赛的深入而凸显——“总统”天生是为大场面而生。

  热火主要球员的其余排名为:查尔莫斯(4)、雷-阿伦(6)、诺里斯-科尔(7)、迈克-米勒(8)、海斯勒姆(9)、拉沙德-刘易斯(10)、詹姆斯-琼斯(11)、乔尔-安东尼(12)……

  (搜狐体育 天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