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死大战绿城尴尬踢平 宋卫平:我觉得能够保级

2012年09月30日07:14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冈田非常渴望拿下昨晚的比赛,最后他甚至亲自跑去捡球,以便让比赛尽快重新开始。
冈田非常渴望拿下昨晚的比赛,最后他甚至亲自跑去捡球,以便让比赛尽快重新开始。

  绿城保级大幕拉开·特别报道

  记者 徐毅 摄影 许康平

  本报讯 杭州绿城老板宋卫平上次来黄龙看比赛还是5月份,在那场中超联赛中,绿城2∶1战胜了辽宁队,现在绿城处于保级关键的时刻,宋卫平也希望自己能够在现场再次目睹一场胜利。但4个多月后重返黄龙,昨天宋卫平只看到了一场平局杭州绿城0∶0战平了保级对手上海申鑫。战平对手后,绿城积分变成28分,处于积分榜倒数第四,比垫底的河南建业只多3分。保级依然不容乐观。不过宋卫平却充满了信心,“我觉得(绿城)是能够保级的。”

  昨晚比赛在7点35分开始,7点20分刚过,宋卫平就来到了主席台就座。以往宋卫平总会穿着西服来到黄龙,但他昨天特地穿了一件白色的绿城队的外套。看完整场比赛后,宋卫平依然没有离开,他拿起了桌上的几块饼干和甜点,慢慢地品尝了起来。

  记者请宋卫平谈谈对这场平局的看法,宋卫平笑着说:“还是满意的。平局,不赢也不输嘛。”宋卫平对绿城的保级前景怎么看?宋卫平还是显得很有自信:“我觉得是能够保级的。像今天(的平局)这样,后面如果每场拿1分,我想最后也是可以保级的。”

  5月份以后,宋卫平就一直因为忙于公务而没有来现场看过比赛,谈到这次到现场看球,宋卫平解释说:“上轮比赛输了(0∶4输给辽宁队),所以这场我想来现场看看。下场绿城主场打鲁能,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我还会来,长假嘛,刚好可以看看球。”

  以往绿城到了保级的关键时刻,宋卫平总会给球队开开会,他的“上课”效果每次都不错。这次绿城又面临保级的压力,宋卫平会不会也给球队

  开一次会呢?宋卫平听了这个问题笑着连连摇头:“不会不会。他们教练组已经(给队员)开过了,我觉得就已经可以了,不需要我再去开了。”

  对于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宋卫平表现出了明显的赞赏之情:“他工作非常认真,这点大家都很认可,而且在培养年轻球员上也有自己的一套。”正因为这样,宋卫平也希望冈田武史明年能够继续留在绿城,不过续约的时间还得再等等,宋卫平说:“他(冈田武史)说要等球队保级后再谈,我们尊重他的想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