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托瑟盛赞李娜成就伟大 期待在中网打破冠军荒

2012年09月30日14: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去年美网女单冠军斯托瑟是本届中网女单的8号种子,30日中午,澳大利亚猛女亮相中网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老对手李娜斯托瑟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她的表现已经足够伟大,非常神奇。

  斯托瑟在与李娜的交手占据优势,在谈到老对手时斯托瑟说:“李娜和我有过很多次交手,从过去的结果来看我好一些,但你知道她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选手,与她比赛总是很艰难,要想在比赛中战胜她你需要做到最好才行。”在谈到李娜对于中国网球的影响时斯托瑟认为在中国和世界李娜所达成的成就都是伟大的,同时也是神奇的。

  本次中网斯托瑟除了要参加单打外,还将与雷蒙德配对参加女双的比赛。曾经是一名双打高手的斯托瑟说:“做出参加双打比赛的决定是因为我想去参加比赛,我曾经与雷蒙德配过,本赛季她也一直在寻找搭档,几周前她问了我,所以我决定和她配对参赛。”

  去年美网夺冠之后斯托瑟陷入了一段时间的低潮,不过在今年美网和本周的泛太平洋站上她却逐渐出现了复苏的势头。斯托瑟自己也承认,她说:“在温网和奥运会的草地比赛中我表现得有点儿挣扎,在重回硬地之后我的感觉好些了,过去几周我的表现开始变好。美网让我建立了自信,我非常开心在那比赛,上周同样很好,希望能将这样的状态带到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

  李娜曾在此前表示中网有可能是她本赛季的最后一战赛事,在谈到参赛计划时斯托瑟表示自己中网后还会去大阪和莫斯科参赛,并希望能在这三项比赛中表现得更好。斯托瑟说:“我没有获得总决赛的资格,李娜的排名比我靠前,我们都想尽力去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如果我做到了,我会非常期待总决赛,这也激励我变强的动力。”

  本赛季斯托瑟还没有获得一项冠军头衔,在谈到这一话题时澳大利亚人表示获取冠军一直是自己的目标,但到目前为止很遗憾一个比赛都没有赢下。斯托瑟说:“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表现得更好,在东京的半决赛中我表现得不够好,所以输掉了比赛,中网是我另一个机会。”

  在此前与佩特洛娃的比赛中斯托瑟曾受了伤,对于伤病澳大利亚人表示目前已无大碍,并已经进行了赛前训练。斯托瑟中网女单首轮轮空,次轮的对手将是金久慈和格尔格斯之间的胜者。(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