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巴托丽横扫塞国小将 携手扬科维奇晋级次轮

2012年09月30日1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2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比赛日争夺。赛会九号种子、法国名将巴托丽登场亮相迎战塞尔维亚小将约万诺夫斯基。最终状态出色的巴托丽直落两盘,以两个6-3击败对手轻松过关。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前赛会冠军扬科维奇发挥出色,以6-2/6-4淘汰前赛会亚军佩特科维奇,携手巴托丽晋级第二轮。

  广州公开赛因伤退赛的巴托丽,此番以九号种子身份出战中网公开赛。这是法国名将第五次出战中网女单赛事,此前她的最好战绩是在2009赛季,连续击败莱巴里科娃、张帅、兹沃娜列娃等人闯入四强。首轮比赛,巴托丽遭遇塞尔维亚90后小将约万诺夫斯基,后者是继伊万诺维奇和扬科维奇之后,塞尔维亚出现的新生代力量,目前世界排名第56位,曾经在2010年中网打入第三轮。

  首盘比赛,经过开局之后的相互试探后,巴托丽在第三局率先策动攻势,连续底线强攻压制造成约万诺夫斯基出现失误,随后法国名将又凭借着精准的反拍直线进攻兑现破发点,率先破发赢得2-1领先。第四局,约万诺夫斯基展开反击,经过平分考验后把握住巴托丽失误的机会,成功回破将比分追至2-2平。此后两局,双方的发球质量都有所下滑,各自交换发球局后比分来到3-3平。第七局,巴托丽再次破发,紧接着以love game保发第八局,连破带保后赢得5-3领先。第九局,约万诺夫斯基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塞尔维亚小将的发球状态依然低迷,巴托丽连续接发球抢攻后再次破发,从而以6-3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经过前三局的各自保发后,巴托丽在第四局打破场上均势,法国名将经过多次平分胶着,利用精准的反拍斜线进攻逼出破发点,紧接着打出正手制胜分率先破发,连保带破赢得3-1领先。此后的比赛,巴托丽始终保持发球局的稳定表现,上演过love game保发的精彩场面,没有给约万诺夫斯基任何回破的机会,带着5-3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第九局,巴托丽毫无悬念的轻松保发,从而以6-3再胜一盘,总分2-0淘汰约万诺夫斯基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巴托丽的对手将是日本小将森田步美。

  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遭遇上届赛会亚军佩特科维奇,两人曾经有过三次交锋,佩特科维奇两胜一负略占优势。不过德国舞女本赛季遭遇伤病影响,“出勤率”降低也影响了正常状态,前不久的美网也是首轮出局。首盘比赛,扬科维奇打出更好状态,首局就率先破发确立领先优势,最终凭借着更多两次破发的优势,以6-2胜出先拔头筹。第二盘比赛,扬科维奇继续控制场上局势,前四局双方各自完成一次破发战至2-2平。第五局,扬科维奇实现关键破发再度获得领先优势,并且在第十局赢下发球胜赛局,从而以6-4再胜一盘,总分2-0击败佩特科维奇闯进第二轮。第二轮,扬科维奇的对手将是罗马尼亚好手尼库莱斯库。

  此外,其他场次的女单首轮争夺中,西班牙老将里诺鏖战三盘,以6(4)-7/7-6(4)/6-2逆转15号种子文奇;美网一战成名的英国小将罗布森直落两盘,以两个6-4击败日本老将伊达公子,里诺将与罗布森会师第二轮。 (搜狐体育 王大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