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广州富力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赢六分之战再添伤员 主帅:最大对手是自己

2012年09月30日2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9月30日16:0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依靠外援雅库布的抢射得分1-0击败贵州人和队,在争夺亚冠资格的竞争中占得先机。

  赛后主教练法里亚斯也谈了很多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赛后新闻发布会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法里亚斯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赛前说过,贵州人和队是中超一支出色的队伍。比赛打起来非常艰难,虽然他们周中踢了足协杯,但是他们进攻防守非常平衡。我们队一直在跟伤病抗争,这场比赛又有一名球员受伤下场。从比赛过程来看,对方中场控制很好,他们在我们两名中场之间拿球做得非常好。虽然后来中场三对三,但我们并没有破坏他们的进攻。上半场我们做了换人调整,换人以后两队的中场较为平衡。从上半场来看,两队战平是公平的,虽然对方一直有控球权,但他们进入不了我们的危险区域,不过我们也一样。下半场两队都知道平局都没有用,所以都在寻求3分,对方换上了一名高中锋,增加进攻的威胁。幸运的是,我们通过换人调整获得了进球,我们进球之后贵州人和队显得有点乱,比较着急希望扳平比分,这个时候大家也看到,我们获得了几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但很遗憾都没有把握住。

  李文博在下半场比赛中一次射门时受伤,伤势情况如何呢?而之前受伤的罗伊斯顿情况又如何呢?如何面对这样的情况呢?法里亚斯说:“李文博现在还不知道伤得怎样,需要稍后观察看看。罗伊斯顿已经两周了,上周打封闭踢了比赛,下周应该能够出场。足球这项运动非常有趣,总给人带来惊喜,联赛非常漫长,对运营要求非常高,我们的球队也准备好了。但是球员的精力消耗非常大,身体和精神都非常大。有的时候球队的班底和基础不足够打一个赛季的比赛。但是呢,踢到今天这个结果,我们也算规律性的走过来了。虽然说,我们遇到了一系列的困难,但是我们占据了主动权。”

  今天赢下了关键比赛,应该说广州富力队离亚冠越来越近了,联赛还剩下四场,如果继续保持这种状态最终获得想要的结果呢?法里亚斯表示,足球呢,对球队的稳定性要求非常高,尤其是对于我们这种带着目标踢的球队,联赛非常开放,输一场可能要去保级,赢一场有机会冲击亚冠。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拿分,那么我们进亚冠的机会还是很大的。我们球队不能两次赢了联赛领头羊之后又输给榜尾的球队,联赛还有四场硬仗,我们需要好好准备。这个时刻,我们只要求球队打好每一场比赛,虽然说有些球员受伤了,但我希望替补上来的球员能够顶上去。

  虽然北京国安队昨天大比分输给了长春亚泰队,但作为多次参加亚冠的球队来说,在比赛经验及各个方面都会很多优势,很多人觉得北京国安队才是富力竞争亚冠的最强劲对手,法里亚斯如何看这个问题呢?法里亚斯说:“我感觉富力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富力。就像刚才说的了一样,我们有能力赢恒大两次,但也能输给榜尾的球队,不管和谁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3分,凝聚力、注意力都是一支球队需要具备的。国安要做的和我们一样,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到联赛最后见分晓。”

  赛前新闻发布会法里亚斯曾经说过希望球队能踢出欲望和血性,但从比赛的场面上来看,显然在局部时间广州富力队没能做到法里亚斯的要求,他自己又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法里亚斯说:“上半场由于着急紧张,有些球员明显放不开,有的时候我感觉,赛前布置的东西,由于紧张的情绪,球员完成不了我给予的职责。这个呢,也是球员能力的一方面,我现在也在逐渐了解,单单九个月是不够,我感觉上场有求胜欲望,他们还是做到了。”(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