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中秋赢球总是高兴的 记者别老问年龄问题

2012年09月30日22:0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李铮)中国网坛“一姐”李娜中秋之夜连赢两盘,击败了去年法网决赛对手、意大利人斯基亚沃内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在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赢球总是件令人高兴的事。针对有记者提出的30岁老将在中网的表现的问题时,李娜满脸不高兴,她要求以后记者别老纠缠在球员的年龄问题上。

    虽然赢下了今年中网的首轮比赛,没有重蹈去年首轮即遭淘汰的一幕,但是赛后李娜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现得仍然十分有个性。针对有记者提出请李娜点评参加中网老将的表现的问题时,她直接用一连串反问句进行了反击。

    李娜说:“你直接提第二轮迎战的对手的问题就成了呗,干嘛老说球员三十岁的问题啊。难道三十岁对网球选手来说是条界线吗?到了三十岁就应当退役了吗?我希望记者不要老问这种问题了!”对于现场记者的另外一个提问,李娜则干脆直接拒绝回答。

    谈及去年中网首轮失利带来的教训时,李娜表示,去年参加中网首轮即遭淘汰,主要原因是去年是以大满贯的法网冠军的身份参赛,压力太大。不过经历了这样的失利,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谈及中秋夜的安排时,李娜表示,因为是夜场比赛,赛前不知道会打到几点,因此没有特别的安排。晚上回去治疗后,就要准备下一轮的比赛。“不过很高兴新教练一家都团聚在了北京。在东京的比赛输球后,我们团队进行了讨论,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调整。看来是有效的。”

    至于能否参加WTA年终总决赛,李娜表示,中网是自己计划中要参加的最后一项赛事,如果有机会能够晋级到年终总决赛,当然是件好事。但如果没有机会,就会在结束中网之后,好好休息、好好调整,准备明年赛季的比赛。(完)2012/09/30 22: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相关新闻:

·李娜七度破发横扫斯齐 强势进次轮将战佩特洛娃
·李娜:比赛结果出乎意料 感谢现场球迷为我而来
·李娜解为何去年中网一轮游 不关心好声音总决赛
 ·李娜:中秋赢球总是高兴的 记者别老问年龄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