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或缺席季前赛首战 直言并不担忧健康状况

2012年10月01日04:4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过去10个月勒布朗-詹姆斯非常忙碌,他先是率领热火队夺取NBA总冠军,而后又出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赛场并帮助美国男篮摘得金牌。当地时间周日,也就是热火队新赛季训练营开营第2日,詹姆斯表示现阶段他的主要工作就是休息。有消息称,詹姆斯将在季前赛首战作壁上观。

  根据赛程安排,当地时间10月7日,热火队季前赛首战将面对老鹰队,詹姆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阶段他不想让自己的身体承受过重的负荷,因为过去10个月他一直都在打球,几乎没有好好休息的时间。在詹姆斯看来,他需要在新赛季常规赛首战开始前保存体力,当地时间10月30日新赛季揭幕战,热火队将坐镇主场面对宿敌凯尔特人队。

  在当地时间下周日打完与老鹰队的季前赛之后,热火队将随即前往中国与快船队打两场公开赛,地点分别是北京和上海。“我真的不知道季前赛首战我是否会出场以及出场的话打多长时间,”詹姆斯说道。训练营前2日,热火队的训练强度并不大,詹姆斯更多是练习罚球和定点投篮。热火队目前的计划是让詹姆斯在训练营期间尽可能多的休息,这样的话可以让他在常规赛保持上赛季和今夏的良好状态。

  从去年12月缩水赛季开始,到现在,詹姆斯休息的时间屈指可数,难怪今日在训练期间詹皇开玩笑的表示算上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他将连续18个月打篮球。“这种感觉真的不同,”詹姆斯说道,“现在我的健康状态不错,因为我打了许多场篮球。通常情况下,我要花费1周半左右的时间才能在训练营找到自己的状态。而现在,我最需要做的是监控自己的身体,我已经打了太多的篮球了,所以我需要让身体适当的休息一下。”

  韦德今日几乎没怎么参加热火队的训练,而麦克-米勒则参加了热火队75%的训练,如今这两人都还没有从伤病中完全康复。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训练营以及8场季前赛,他都会安排一些球员轮休。“每个人今天都做了一些事,”斯帅说道,“不过我们对此需要谨慎。”今日训练结束后,詹姆斯拉住韦德、雷-阿伦和詹姆斯-琼斯进行了三分球大赛,队员们之间相互开着玩笑,看起来非常融洽。

  詹姆斯或许是这个联盟身体最棒的球员之一,现年27岁的他在之前9个赛季从没有单赛季缺席过多于7场的常规赛。“这将是我的第10个赛季,”詹姆斯说道,“我知道在漫长的赛季中如何去监控以及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我总能让自己变得更强壮,所以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并不担忧。”(搜狐体育 jim)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