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马竞1-0落后巴萨2分 朴周永首发塞尔塔负

2012年10月01日0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0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马竞客场1-0小胜西班牙人,继续排在积分榜次席,仅仅落后榜首的巴萨2分,其他比赛中,格拉纳达主场2-1小胜塞尔塔,其中韩国国脚朴周永第一次代表塞尔塔在西甲联赛中首发,另外奥萨苏纳主场4-0大胜莱万特,巴拉多利德主场6-1大胜巴列卡诺。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赫塔菲主场迎战马洛卡。

  西班牙人0-1马竞

  本场比赛法尔考缺阵。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30分钟,西班牙国脚胡安弗兰右路传球,今夏从奥萨苏纳租借回归的劳尔-加西亚禁区内鱼跃头球破门,马竞客场1-0带走3分。马竞取得联赛5连胜排名第二,比榜首的巴萨仅少2分,西班牙人遭遇两连败,本赛季1平5负排名垫底。

  格拉纳达2-1塞尔塔

  本场比赛朴周永代表塞尔塔首发登场,这也是他在西甲第一次以首发的身份出战。开场仅10分钟,主场作战的格拉纳达就取得领先,托尔耶禁区内被客队的贝利维斯绊倒,帮助球队获得一粒点球,西凯拉操刀命中,1-0。第17分钟格拉纳达再下一城,西凯拉左侧突破后下底传中,托尔耶禁区内推射破门,2-0。

  塞尔塔在第20分钟扳回一球,阿斯帕斯前场右侧带球内切,他摆脱后卫禁区内左脚大力抽射,主队门将托尼奥虽然碰到皮球,但皮球还是飞入大门,2-1。朴周永原本也有破门的机会,但他第54分钟接到克隆德利的传球,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托尼奥扑出。格拉纳达取得新赛季首胜,塞尔塔本赛季3个客场全以1-2败北。

  奥萨苏纳4-0莱万特

  上半场双方0-0战平。第55分钟奥萨苏纳打破僵局,塞胡多禁区左侧射门打中右侧立柱造成混战,先是阿尔门特罗斯的补射被挡,随后莱万特的伊波拉得球后却解围失误,他把皮球踢到阿尔门特罗斯脚下,后者禁区内左脚轻松破门,1-0。第82分钟奥萨苏纳再下一城,何塞巴-略伦特突入禁区右侧射远角被门将扑出,拉马赫禁区内补射将球打入空门,2-0。第89分钟,莱万特的胡安弗兰禁区内对索拉犯规,奥萨苏纳获得点球机会,蒂莫尔主罚命中,3-0。伤停补时阶段,奥萨苏纳锦上添花,阿尔门特罗斯突入禁区左侧后横传,前点的队友滑倒,后点的尼诺左脚劲射破门,4-0。莱万特本赛季3个客场全败,奥萨苏纳新赛季首胜。

  巴拉多利德6-1巴列卡诺

  开场仅5分钟,客场作战的巴列卡诺率先破门,多明戈斯突入禁区左侧左脚劲射将球打入远角,0-1。不过巴拉多利德4分钟后就扳平比分,布埃诺在禁区前等球弹地后左脚抽射,皮球蹿入大门右下角,1-1。第13分钟巴拉多利德反超比分,奥斯卡禁区左侧传中,马努乔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头球破门,2-1。第21分钟,马努乔投桃报李,他在前场右侧横敲,奥斯卡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3-1。

  第37分钟主队继续扩大比分,拉莫斯把球直塞禁区右侧,鲁卡维纳稍作调整后将球劲射打入上角,4-1。第56分钟,马努乔再度送出助攻,奥斯卡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破门,5-1,他也完成了梅开二度。第86分钟马努乔也打入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球,艾伯特禁区右侧传球,马努乔左侧小角度破门,6-1,巴拉多利德大获全胜,不仅终结了3连败,也送给巴列卡诺3连败。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