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德比定阿莱格里去留 红黑军一软肋堪比皇马

2012年10月01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足球市场》截屏
《足球市场》截屏


  9月26日是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76岁的生日,米兰官网特别发文向贝卢斯科尼送上祝福,然而米兰却未能用一场胜利来为贝卢斯科尼贺寿。在1-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米兰最终在客场被帕尔马1-1逼平。《足球市场》认为,这场平局再次将阿莱格里推入深渊,米兰德比很可能会是阿莱格里挽救自己命运的最后机会。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米兰周中2-0击败卡利亚里之后,阿莱格里的境遇一度有所好转。客场面对帕尔马,沙拉维的进球一度帮助米兰1-0领先,然而加洛帕随后利用任意球机会将比分锁定为1-1。阿莱格里赛后无奈的表示:“这样的结果真的很让人感到遗憾,我们没能拿下比赛。本来应该将三分带回家,却因为一次致命的松懈复出付出了代价。”

  意甲联赛仅进行6轮,米兰的积分就已经落后尤文9分。很难想象,赛季之初加利亚尼还信誓旦旦的称,米兰有竞争联赛冠军的实力。几天之后,米兰就要面对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实力最强的对手,然后又是米兰德比,阿莱格里肩上的压力很大,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承认:“我们即将在冠军联赛上与泽尼特交手,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必须取得一场胜利。”

  早在半个月前,《米兰体育报》就曾披露,米兰德比将是阿莱格里挽救自己命运的最后机会。被帕尔马1-1逼平之后,《足球市场》也认为,米兰德比很可能会是阿莱格里在红黑军团的告别演出。米兰现在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并非偶然,这是球队实力和状态的真实体现,阿莱格里的球队无论攻守都存在着明显的问题。

  防守端,加洛帕的任意球已经是米兰本赛季第5个定位球失球,而米兰迄今为止的失球数也只不过是6球。皇马本赛季在定位球防守上也存在着很大的漏洞,但米兰比皇马糟糕之处在于,阿莱格里的后卫线一直都在变,面对帕尔马,米兰的中卫组合是耶佩斯、萨帕塔,而米兰德比,梅克斯、阿切尔比、博内拉都有可能出现在中卫位置上。阵容频繁变化,也导致米兰的防守球员之间缺乏默契,1-2输给乌迪内,阿比亚蒂、萨帕塔的失误分别造成失球,而1-1平帕尔马,犯错误的又变成了德容。

  防线漏洞百出,米兰的进攻也很难令人满意。博阿滕虽然披上了10号球衣,但加纳王子还无法成为米兰进攻的核心。前锋线上,帕奇尼在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之后,就陷入了进球荒。博扬还不如帕奇尼,西班牙前锋选择了卡卡曾经穿过的22号,结果还没有为米兰打入过一个进球。

  帕托已经亲口证实,自己不会出战米兰德比。在《足球市场》看来,现在唯一能够拯救阿莱格里的恐怕只有状态火热的艾尔沙拉维。小法老近3场比赛包办了米兰的4个进球,如果不是艾尔沙拉维的出色表现,阿莱格里恐怕早就已经下课了。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