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齐鲁新核闪耀中场 达神携雅库布冲锋

01张鹭(门将)
1/11

01张鹭(门将)

2012年10月01日2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金

  2012年中超第26轮进行得惊心动魄:达纳拉赫梅开二度帮助舜天比分追平恒大,阿尔滨阵中的周通传射之功也不容抹杀;郑龙、莱昂纳多等青岛将士众志成城力擒领头羊恒大;国安主场0-4惨败自然要归功于曹添堡等人;雅库布进球,让富力的亚冠梦离现实更近;吴曦等申花本土小将发威,让建业铩羽而归;辽足0-1败走津门,并不能掩盖张鹭神一般的发挥。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52):

  01门将:张鹭(辽宁宏运)

  刚刚在足协杯半决赛失利的辽小虎客场对阵津门虎,他们几乎轮换了全部主力球员。门将张鹭作为队长出战,他多次上演神级扑救,如果不是一个点球,他很可能帮助球队抢到1分。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张鹭全场扑救8次,成功率87.5%,其中扑救单刀成功一次;另有9次出击失误为0。一个好的门将相当于半支球队,这话用在张鹭身上可谓名至实归。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