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PK曼城皇马争夺尤文帝星 购16岁新莫德里奇

2012年10月01日08: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虽然曼联今夏签下了香川真司,但从英国媒体的消息俩看,弗格森爵士冬季转会期间会继续收购球员加强中场,目标之一便是有着莫德里奇二世之称的阿伦-哈利洛维奇。《镜报》介绍,哈利洛维奇今年仅16岁,司职中场,目前效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这家俱乐部正是莫德里奇的发迹地。据悉,今年夏天热刺就曾打过哈利洛维奇的注意,但遭到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拒绝;据悉,目前有两家俱乐部紧盯哈利洛维奇,其中一家是曼联,另一家是皇马,该报称弗格森爵士和穆里尼奥都已经派出球探长期关注哈利洛维奇。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除了哈利洛维奇外,英国媒体《镜报》还爆出一笔令人震惊的交易,称曼联打算挖角尤文图斯,收购阿图罗-比达尔。比达尔现年25岁,司职中场,智利国脚,2007年登陆欧洲加盟勒沃库森,在药厂出场143次,攻入21球;2011年夏天,尤文图斯斥资1050万英镑签下比达尔,智利中场没有让人失望,迅速坐稳主力的位置,上赛季代表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出场33次,攻入7球,为老妇人拿下联赛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本赛季,比达尔继续表现出色,代表尤文图斯出场6次已攻入2球,同时也引起欧洲豪门的注意。

  英国媒体《镜报》称,曼联正在寻找一名类似罗伊-基恩的球员,而比达尔就是这么一名球员,所以弗格森爵士打算将其签下。需要指出的是,曼联想顺利签下比达尔并不容易,其一是他们要与切尔西、曼城以及皇马竞购,第二尤文图斯已经给比达尔标出了4000万英镑的天价,据悉意甲豪门已经公开表示,如果哪家俱乐部愿意出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他们愿意出售比达尔。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援引《部落足球》的消息称,曼联还准备挖角AC米兰,因为弗格森爵士对凯文-博阿滕非常感兴趣。

  博阿滕现年25岁,司职中场,出生于德国,目前为加纳队效力,出道于柏林赫塔,之后效力过热刺和朴茨茅斯,2010年夏天,由于朴茨茅斯经济危机,加之球队降级,博阿滕转会至AC米兰。过去两个赛季,博阿滕虽然饱受伤病困扰,但场上的表现还是令人信服的,出场61次,攻入12球,其中处子赛季帮助AC米兰夺回阔别7年之久的意甲联赛冠军。最后再补充一条关于纳尼的消息,在经历续约风波和斗殴事件后,葡萄牙飞翼已经激怒弗格森爵士,《镜报》消息称,曼联已经决定在明年1月份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出售纳尼。

  众所周知,今年夏天曼联就曾动过出售纳尼的念头,虽然曼联当时接受了泽尼特2500万英镑的报价,但葡萄牙球员拒绝前往俄罗斯,这桩交易最终泡汤;英国媒体《镜报》称,经过一系列风波之后,曼联已经铁了心清洗纳尼,这也让纳尼身价大幅度降低,尤文图斯认为,他们只需出1200万英镑便能够签下纳尼。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