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爵令铁闸退出三狮军团 传奇:曼联已无缘争冠

2012年10月01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英超联赛第六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2-3不敌热刺,吃到本赛季第二场败仗。比赛结束后,英国媒体总结曼联输球的原因时,均把矛头指向费迪南德,认为曼联中后卫多次低级失误造成丢球;对于这场失利,曼联主帅弗格森也暗示是费迪南德的错,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看到费迪南德退出英格兰队,唯有集中精力效力于曼联队,才有机会留在老特拉福德。“费迪南德可以为英格兰踢球,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我不想看到这一切。我认为他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到曼联身上,我很乐意看到这个。”

  曼联主帅弗格森说,“我希望他能够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现在他做的不错,这就是他能够出场的原因。”众所周知,目前英格兰队发生大变化,切尔西队长特里认为自己受到英足总不公正待遇,已经宣布退出英格兰队,这也让他的老冤家费迪南德有机会重新回到英格兰队,毕竟三狮军团主帅霍奇森曾经就是考虑特里与费迪南德的关系,才在欧洲杯前夕报大名单时划下了曼联铁闸的名字。如今费迪南德有望重回英格兰队,却立即被曼联主帅弗格森泼了一盆冷水,费迪南德很有可能像维迪奇一样,被迫宣布退出国家队。

  提到维迪奇,那就说说曼联队长,塞尔维亚中后卫因伤再将休息两个月之久,这对于曼联来说,绝对是个沉重的打击。日前,英格兰传奇球星阿兰-希勒在英国媒体《太阳报》的专栏里写道,没有维迪奇的曼联,很有可能像上赛季一样,最终丢掉冠军。“失去维迪奇就的代价就是丢掉联赛冠军!现在虽然是联赛初期,但伤病曼联已造成严重打击,他们肯定无法恢复过来。赛季开始前,尽管他们签下不少好球员,但我依然不认为他们的实力可以强大到争夺冠军。现在维迪奇要休战两个月,我更加坚信英超冠军不会是他们。”

  阿兰-希勒在专栏里写道,“我认为本赛季英超冠军会留在原地(曼城),或者是前往斯坦福桥(切尔西)。事实上,上赛季曼联丢冠的原因就是如此,因为维迪奇受伤了。从我的角度来看,曼联比上赛季更加脆弱。”此外,阿兰-希勒还谈到曼联的后防线问题,称埃文斯是个不错的球员,但距离维迪奇还太远,并表示五年前的费迪南德才有指望,现在英格兰铁闸实在是太老了;对于曼联的两个边后卫,阿兰-希勒称埃弗拉年龄大了,状态下滑严重,而拉斐尔过于年轻,缺乏经验,所以英格兰传奇球星认为曼联已退出冠军争夺。

  最后再补充一条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的消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太阳报》披露,爱尔兰人有望重回教练的位置,据悉他有机会执教土耳其球会卡斯帕萨,这是一支土超球会,不过从未拿到过超级联赛冠军。需要指出的是,目前罗伊-基恩是一个足球解说嘉宾,还有合同在身。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