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逆转重要的是抱团 梅西当绿叶比利亚完成绝杀

2012年10月01日12:5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方舟) 虽然级别比不上国家德比,但是巴萨昨晨在皮斯胡安球场带走的这场胜利,足以载入队史。2球落后,在第89分钟扳平比分,在伤停补时完成绝杀——如此刺激的剧情,让见惯了大场面的巴萨众将忘情庆祝。

  这场胜利的意义绝非只有3分。最近一周,马德里媒体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挖掘梅西和比利亚不和的内幕,那次被转播镜头放大的“业务讨论”,一度有继续发酵的趋势。赛后加泰媒体为一张照片感到兴奋——比利亚绝杀之后,巴萨全队都涌上来庆祝,尽管梅西和比利亚没有贴面拥抱,中间隔着数人,但是这样的场面已经有效抑制了外界的猜疑。镜头之外,有人透露梅西和比利亚在更衣室拥抱,围观的队友都很激动。

  于梅西而言,这可能是他为数不多不进球却感到幸福的比赛,球队两球落后,他奉献了助攻帽子戏法,一手导演了超级逆转。尤其是“绝杀”之前的那次二过一,梅西和比利亚展现出了极高的默契。

  比利亚是从替补席上起身的,他打不上首发,一度也被解读为和梅西的“内讧”有关。3次替补1次首发,出场118分钟,3粒进球,这是比利亚本赛季在西甲为巴萨做的贡献,进球数量仅次于梅西,进球效率冠绝西甲,比拉诺瓦说,这个重要的绝杀,是比利亚伤后重返巅峰的标志。

  备忘录

  巴萨上一次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逆转取胜要追溯到1996-1997赛季,对手是贝蒂斯。当时主队在第29分钟与第30分钟连续破门2比0领先,最后路易斯·恩里克上演帽子戏法,罗纳尔多也打进一球,巴萨客场4比2逆转取胜。当时执教巴萨的是已故名帅罗布森,之后无论是范加尔、里杰卡尔德还是瓜迪奥拉,都未能在两球落后的局势下拿到胜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