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约科维奇:更看好穆雷未来 特松加有能力捧杯

2012年10月01日1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10月1日,2012年中网男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去年因伤错过了中网,因此,今年非常期待在这里展现自己最好的状态。

  走进新闻发布厅的德约科维奇穿着白色的衬衫,系着黑色的领带,显得十分帅气,当被问及对于着装和时尚的心得时,德约科维奇笑着说,“我穿网球服更舒服,这个西服我也很习惯。我比较喜欢穿着随意,有时候你要根据不同的场合来选择你的着装,当然如果你穿得很帅,这样很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来展现时尚,我很关注时尚,也一直追随时尚。”

  2009年和2010年,德约科维奇在中网两次夺冠,正当人们期待他在2011年实现三连冠时,他却因伤错过了当年的比赛,“很开心回到北京,2010年后这是我第一次来,2011年我受伤了。我2009和2010年都夺冠了,我在这里赢得过北京奥运会的铜牌,有很多很好的记忆。我很期待这个比赛的开始,展现我自己最好的状态。”

  小德说,阔别中网两年,他对将在钻石球场进行的比赛非常期待,因为该球场在2011年启用时他正好错过了。而在北京的这两天,中国球迷也给他对中网和北京的印象更加深刻,“每次来北京的时候,到达酒店的时候,很多人都给我礼物。每天训练的时候都收到不同礼物,我很感谢中国球迷的支持。他们很有热情,我很期待明天的开始。”

  当人们让小德预测自己本届赛事最大的对手时,小德很务实地说,就是明天的对手,显然,小德已经做好了每一场比赛都是硬仗的准备,“我已经没有在这里打2年了,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个新场地比赛。这个场地很不错,很多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能参加这么有竞争力的比赛感觉很棒。”

  对于世界第一的宝座,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小德表示,“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仍然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我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我尝试不去想太多年底的排名,因为还有一些比赛,所有的一些都有可能。我不去算能不能赢得世界第一,只是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对于当今男子网坛的竞争,小德有着自己的见解,他说,“很多的事情能影响结果。身体状况决定了结果,因为我们需要不断地旅行,谁的身体状况最好,就爱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保持在最好的位置。费德勒、纳达尔和穆雷以及我过去5、6年都发挥不错,赢得了大多数的奖杯,这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我们需要知道费德勒到底能够坚持多久,纳达尔自从温网就没来了。穆雷刚刚赢得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他未来会很有竞争力,他的比赛很有质量。特松加也非常出色,有能力来赢得奖杯。”

  在之前的一场表演赛中,爱搞笑的德约科维奇与阿尔马格罗一起为大家奉献了一段《江南Style》的舞蹈,当被问及这次比赛是否愿意再次带给大家这样的表演时,小德笑着说,“我愿意跳这个舞蹈,这首歌曲很红,我之前刚刚跳过这个舞。我喜欢和其他人一起来跳这个舞,如果是个姑娘就更好了。”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