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0-4对国安是种耻辱 最失败赛季攻防皆混乱

2012年10月01日2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0-4惨负亚泰,国安在工人体育场创造了18年来主场最惨失利。羸弱的后防,低迷的状态,老态的后防,亚泰用一针见血刀刀致命的进攻深深地刺痛了京城球迷脆弱的心脏。北京时间10月1日晚,北京体育《足球100分》节目中,嘉宾商毅表示0-4是一个耻辱的比分,同时嘉宾梁言则认为国安本赛季进攻、防守都出现了问题。

  本赛季第21轮,国安在客场0-4不敌鲁能已经是中超后的最大比分输球纪录了,年代更久远的甲A时代,国安也曾在1997赛季1-5惨败给鼎盛时期的大连万达。但这些惨痛的失利好歹是在客场,而且国安丢球为5个,惨痛程度要超过本轮完败,但如今国安在主场0-4不敌亚泰还是史上头一遭。若再细算上足协杯3-4人和以及友谊赛1-6惨负拜仁慕尼黑,从7月21日至今,国安队在最近6场工体之战中竟连遭4场失利。

  对于0-4的惨败结果,梁言表示无法忍受:“这个赛季已经丢了32球,之前最多只丢26球,而进攻也排在联赛中下游,这个赛季攻防两端都出了问题。”嘉宾商毅直言0-4是一个耻辱比分,“其实在解说中我就说不下去了,我觉得0-4和0-1绝对不一样的,球员也是一样,0-4是一个很耻辱的比分,对于球迷来说也是一个很伤人的比分,不是丢面子的事,是伤自尊的事。”梁言补充说道:“0-4对球迷来说很伤人,围巾墙给我们震撼,但是让围巾墙流泪这可不是国际范。”

  为了说明本赛季国安的成绩状态,BTV用历史数据给予展示,主持人魏翊东阐述说:“很有可能出现20年历史上最惨淡的一个赛季,病根在进攻上,进攻上不能给对手压迫,被对手打反击的时候,后防的漏洞就暴露出来的,上个赛季进攻能解决问题,这个赛季进攻无法解决问题。”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关于“越南裁判”的话题也成为焦点。青岛中能在主场迎来了领头羊广州恒大,最终青岛队以2-1拿下这场比赛。主裁判(本场比赛主裁判是来自越南的里明崔)的不作为,也让他在比赛中遭到了恒大球员的两次围攻。

  第一次围攻主裁的情况出现在比赛55分钟时,秦升铲倒反击中的布鲁诺被判犯规,青岛队快发任意球,此时下半时被换上的恒大后卫唐德超耍了一个小聪明,他为阻止青岛快发任意球反击,向场内踢入一个足球,同时示意场内有两个球,要求裁判中止比赛。裁判的确中止了比赛,但随后向唐德超出示了黄牌,唐德超因此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情绪激动的郜林挥舞手臂的时候险些打到主裁判,直到里皮走过来,银狐与裁判简单交流后比赛才得以恢复。在郑龙绝杀后,恒大球员的心态彻底失衡了。张琳芃不理智的动作给自己招致了红牌。而在赛后,情绪激动的球员愤怒地再次围住了裁判讨要一个说法,最终,里明崔只能在警察的护送下离场。

  对此,梁言首先表示足协请的裁判水平太低,“为什么以前能请到韩国和日本的裁判,现在怎么请不到,去请越南裁判,为什么我们不能请些西亚的裁判,先熟悉熟悉西亚裁判的尺度呢。”但是对于恒大得到的两张红牌,商毅首先表示没有异议,“唐德超的红牌无可争议,没什么好辩解的,张琳芃的心态已经失控了,当然也有裁判没有控制住场上局面的原因。”

  同时,梁言也承认恒大球员在国内已经被惯坏,“郜林对裁判的表情带有蔑视的态度,讥讽的表情,再出一张黄牌无话可说。这些球员在国内被宠惯了,没法适应国际裁判,没法忍受外籍裁判的尺度,所以我们的足协必须拿出更为严厉的手段惩戒我们的球员。”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