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人气防守悍将:霍华德居首 皇帝不敌钱德勒

霍华德
1/5

霍华德

2012年10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10月2日,《露天看台体育》的记者大卫-金根据球迷的意见,遴选出NBA联盟当中防守能力最出色的五位球员,在这其中,迈阿密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不敌霍华德和钱德勒位居第三,伊巴卡和伊戈达拉分别列在第四和第五。

  【第一位:德怀特-霍华德,湖人队】

  霍华德上赛季因为他本人的问题,浪费了很多精力,这让他的表现总是难以和此前的几个赛季相比。可是假如他100%地专注于篮球的时候,霍华德就仍然是这个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目前他仍然在努力恢复伤病,预计会错过2012-13赛季里面的部分比赛,可是他应该是非常适合湖人的球员。特别是他的防守,肯定可以给湖人带来帮助。在2010-11赛季,霍华德再次获得联盟最佳防守球员奖,这也是他第三次获得这个奖项。自从联盟1982-83赛季开始设立并颁发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只有三名球员能够至少3次获得该奖项。除了霍华德,还有迪肯比-穆托姆博和本-华莱士,他们都是四次获得这一项荣誉。不过,霍华德是NBA历史上仅有的一位能够连续三年蝉联该奖项的球员。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