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丁不再受困走留问题 盼林书豪成为火箭全明星

2012年10月02日07:03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火箭媒体见面日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火箭主力得分后卫凯文-马丁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说,自己现在已经不再困扰于走留的问题,只要专心致志地训练,努力去打出更好状态。凯文-马丁同时也表示,希望林书豪或阿西克能够成长为火箭队的全明星球员。

  火箭队得分后卫凯文-马丁此前一直抱着复杂的心情等待火箭队方向告诉自己说,他已经成为下一个离开休斯顿的球员,但是这样的事情一直没有发生。不过,凯文-马丁也并没有觉得,自己已经离开火箭总经理莫雷计划交易的球员名单之列,自己仍然随时有可能被火箭队交易出去。

  凯文-马丁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多次提及自己接下来这个赛季所面临的不确定性。凯文-马丁上个赛季的表现不是太好,而火箭队也未能如愿杀入季后赛,凯文-马丁上个赛季只打了40场比赛,场均贡献17.1分,这是他自2005-06赛季以来的场均最低分。但是,凯文-马丁已经下定决心,虽然接下来这个赛季是自己的合同年,但自己一定要从头开始,看看自己能够做得有多好。“与麦克海尔主教练在一起,我们将会把去年抛到脑后。”马丁说道,“对于我来说,只有发生在球场之上的事情才是有说服力的。”

  此前的这个休赛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休赛期,尤其对于一个仍然留在火箭队阵容当中的老将球员来说。“这真的有点不同。”凯文-马丁说道,“之前每天我听到有关火箭的名字被提及,肯定是有人要离开这支球队,或者是有人新加入了。我感觉自己就像站在队伍里,随时准备被喊到名字之后出列一样,但这样的事情却一直没有发生。面对这样一种情形,我必须得努力训练,而不要去担心自己周围发生的事情。曾经有两三次,我觉得自己将会被清理出球队。不管我是继续呆在这里还是去其他球队效力,我都努力成为所效力球队的一颗重要棋子。我将会一年年地争取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以便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不管到哪里,我都会这么努力去做的。现在,我呆的是一个好地方。”

  虽然说了多次自己不确定下一站会是在哪里,但凯文-马丁还是补充说“很高兴成为火箭队的一员”。“我希望自己仍然能够继续作为火箭队的一员。”凯文-马丁说道,“我希望我正在打比赛。去年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和洛瑞有很好的机会一起打比赛,我们当时甚至一度都打到西部第四名了,我们两个人都打出了不错的一年。我一直没有与一位全明星球员并肩作战过,不过我希望林书豪和阿西克能够成长为全明星球员,代表休斯顿去参加全明星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