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无缘亚冠四强奖金定格 9场比赛狂揽6300万

2012年10月02日2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广州天河,这本可以是中国足球历史性的一个夜晚,2012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中,广州恒大在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伊蒂哈德队。客场首回合2-4不敌对手的恒大,凭借着上半场巴里奥斯与孔卡的各进一球一度距离四强很近很近,但在下半时78分钟丢球,围攻无果,总比分5-4遗憾的告别了本赛季的亚冠舞台。结束了亚冠征程,恒大队的亚冠奖金也被定格,6场小组赛,3场淘汰赛,恒大队总共揽走6300万人民币的奖金。

  天河一战,恒大有着太多的困难。总比分两球落后,平均两天半就有一场比赛,联赛里被江苏舜天反超,穆里奇受伤未愈不能出场……但在上半时,恒大队似乎并没有受到任何不利影响,反而是大有置于死地而后生的意思。里皮的352强攻阵型在开场阶段就压制住了对手,恒大的火力压制换来了巴里奥斯在禁区内横切劲射打近角打破僵局,换来了郜林在反击中禁区左侧内切恰到好处的摔倒制造点球,孔卡一蹴而就将总比分追平。

  带着2-0的比分走进休息室,恒大队只要再坚持45分钟,就能够以客场进球数的优势晋级亚冠四强。下半时沙特人发动疯狂反扑,孔卡一次远射打在门柱上之后,西亚人大难不死,78分钟,伊蒂哈德替补登场的穆萨德反击中折射将总比分再度顽强的超出。最后十分钟西亚人全部回到半场防守,天河的加油声响彻云霄,一拨又一拨的攻势里恒大因为巴里奥斯下场而没有了强力冲锋点,最终遗憾的总比分5-4不敌对手,无缘亚冠四强。

  恒大队无缘四强,也就意味着这只球队队史第一次亚冠征程停止前进,而球队引人关注的亚冠奖金也在此定格。广州恒大俱乐部今年的亚冠联赛奖金制度,每胜一场奖励600万元,净胜对手一球再奖励200万元,每晋级一轮,再奖励600万元。赛前媒体就在算账,如果恒大最终晋级的话,将至少收获创纪录的1600万元的奖金。甚至有媒体用1600万元的税前奖金垒起来有14.4米高这样的感官数据,来形容奖金之多。

  由于球队2-1取胜伊蒂哈德,所以恒大队此役按照既定的奖金制度是可以拿到600万的赢球奖,以及200万的一个净胜球奖金,但总比分5-4遭到对手淘汰无缘四强,意味着恒大队无缘600万的晋级奖金,所以此役在天河恒大队收获了800万的奖金。比赛中巴里奥斯与孔卡的两个门框,进一个的话,媒体预测的天文数字就是现实,可惜足球没有假设。

  此前第一轮淘汰赛中,恒大1-0力克东京FC成功晋级亚冠八强,单场获得了1400万人民币的奖金,本赛季亚冠的奖金总数达到了5500万,随后在伊蒂哈德主场输球不扣钱,在加上今天这本赛季亚冠最后一战的800万,恒大队本赛季亚冠奖金总收获为6300万人民币!6场小组赛,3场淘汰赛,八强的成绩,换来这一创纪录的奖金,场均奖金达到了惊人的700万!不过恒大的金元政策没有撼动伊蒂哈德,这个在俱乐部运营出现问题的情况下依旧斥资过亿投入球队的西亚金元帝国。足球需要长线,来年希望恒大依旧有如此魄力。

  (搜狐体育 张志清)

1.如何看待恒大2-1却惨遭淘汰





2.如何评判恒大首次亚冠之旅





查看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