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核心返马里国家队 前利物浦铁腰重新归队

2012年10月04日0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巴里奥斯曾抱怨在恒大出场时间过少,会影响自己在巴拉圭的一席之地;如今帮助富力杀进前三的雅库布坚信自己来到中超后通过稳定的进球率,仍然会得到尼日利亚国家队的召唤;李-阿迪在中超屡屡上演梦游表现后,加纳国家队的主力后腰位置早已离他渐行渐远。就在一个个在中超效力的外援为自己在国家队位置上演着苦乐悲欢时,身为马里国家队队长的凯塔貌似永远都不缺国家队对其的征召,而就在昨天,为了备战本月13日在博茨瓦纳首都举行的新一轮2013非洲杯外围赛同博茨瓦纳的比赛,马里国家队主帅帕特里斯-卡尔德隆公布了马里国家队新一期大名单,队长凯塔毫无疑问地再次入围,而本次名单的最大亮点当属前利物浦清道夫西索科重新归队。

  其实早在今年9月8日的非洲杯外围赛中,马里国家队就同博茨瓦纳国家队在马里首都巴马科交过手,并以3比0轻取对手。然而目前在外围赛中五战仅取得三胜两负的战绩,还是使得马里国家队上至足协下到球员都极其重视这场同弱旅博茨瓦纳的比赛,毕竟拿到三分才能确保他们离2013非洲杯决赛圈更进一步。因此,马里足协特意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对国家队嘱咐道:“饱满的精神将帮助我们在10月13日的异国他乡获得最终的胜利。”然而为了给凯塔在中场找到更合适的搭档,马里主帅帕特里斯-卡尔德隆继续尝试着新的搭配,相比于在上月同博茨瓦纳国家队比赛中召回前皇马后腰穆罕默德-迪亚拉,现年27岁的前利物浦铁腰西索科的重新归队则成为了本期马里国家队名单的最大亮点。

  马里国家队本期大名单中一如既往地以在法甲效力的球员为主,本次共有11人法甲球员入围,其中中场除了凯塔来自中国大连阿尔滨之外,其余球员全部出自法甲联赛。此外来自意甲切沃的前锋萨玛萨和英超西汉姆联队的莫迪波-马伊加将极有可能搭档马里锋线。去年从尤文图斯转会到法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队的西索科将和凯塔组成马里国家队最强的中场屏障,马里主帅帕特里斯-卡尔德隆将重点考察西索科的表现,而西索科同凯塔的合作效果将决定他在马里国家队的命运。

  随着昨晚中超第24轮补赛的进行,行至尾声阶段的中超联赛也进入了夺冠、亚冠和保级的关键时期,然而这些似乎都与凯塔现任东家大连阿尔滨队无关,曾深陷保级区的中超新贵大连阿尔滨就在他们提前上岸的那一瞬间,基本上也宣布了他们无缘了本赛季亚冠名额的争夺,这也使得凯塔可以没有过多牵挂地返回非洲为国效力。可以说,在上月返回马里巴马科为国效力时,由于时间充足,凯塔选择在西班牙转机,还得以回到巴萨的家中同前巴萨队友小法、皮克等人小聚一下,然而这次由于比赛地点易址至博茨瓦纳哈博罗内,以及中超第27轮比赛将在本周末举行,留给凯塔同马里国家队备战的时间并不那么充足,好在中超联赛经历了这个国家队比赛日的短暂间歇期后在10月20日才会拉开第28轮的争夺,这也有利于凯塔的调整。

  另附马里国家队新一期大名单:

  门将:迪亚基特、马马杜-萨玛萨、阿伊-伊兰格

  后卫:伊德里萨•库利巴利、阿达玛-坦布罗拉、迪亚瓦拉、阿达玛-库利巴利、萨里夫-库利巴利、穆罕默德-迪阿耶、奥斯马内-库利巴利

  中场:桑巴索、西索科、卡里劳-特拉奥雷、马哈曼-特拉奥雷、阿杜-特拉奥雷、凯塔

  前锋:萨玛萨、谢赫•迪亚巴特、莫迪波-马伊加、穆斯塔法

  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