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皇马 曼城 阿贾克斯 多特蒙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罗伊斯破门巴神点球救主 曼城1-1多特蒙德

2012年10月04日04: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2点45分,2012-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在D组比赛中,坐镇主场伊蒂哈德球场的曼城队1-1与多特蒙德队握手言和。上半时比赛,多特蒙德的格策两次射门被门柱挡出;第61分钟,罗伊斯利用罗德维尔出现的传球低级失误禁区内劲射打入制胜球;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巴洛特利主罚点球扳平比分。

  这是两家球会的首次正赛交锋,此前曼城队在主场面对德国俱乐部时4战3胜1平不败, 而多特蒙德近6次与英超球会的交锋只有可怜1胜,其近3次作客英格兰时全败收场,当然曼城最近状态也较为一般,近5场正赛同样只得1胜战绩。本场比赛,麦孔、理查兹继续因伤缺席,罗德维尔的腹股沟伤也未能痊愈挂出免战牌;多特蒙德方面,莱万多夫斯基先发出任锋线单箭头。阿奎罗迎来个人的第50场欧战比赛,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和前多特蒙德球员香川真司、现被租借到维根效力的宫市亮都出现在看台上。

  上半时开场不到30秒,纳斯里与哲科配合后在大禁区边缘射门被魏登费勒封出。1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勉强头球攻门偏出右立柱。随即,阿奎罗带球时被踢倒在多特蒙德禁区内,主裁判克拉洛维奇示意比赛继续。第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接右路传球力压萨巴莱塔抢点头球顶高。1分钟后,大卫-席尔瓦送出直塞好球,阿奎罗反越位成功大禁区边缘射门被及时出击的魏登费勒封出。随即,大卫-席尔瓦横带后再次送出直塞球,插入禁区的萨巴莱塔左脚抽射打高错失良机。第11分钟,多特蒙德打出快速反击,格策禁区右侧一记右脚抽射,哈特指尖碰到皮球后,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底线。第12分钟,本德尔外围远射打高。

  随着比赛深入,现场开始下起大雨,不过现场球迷依然歌声不断气氛热烈。第26分钟,哲科反越位成功胸部卸球后禁区左侧射门偏出。1分钟后,阿奎罗接席尔瓦直塞17米处右脚低射被魏登费勒用腿挡出。第28分钟,孔帕尼战术犯规阻挡罗伊斯吃到黄牌。第34分钟,加西亚右大腿肌肉拉伤被罗德维尔换下。第34分钟,阿奎罗接席尔瓦横传一记劲射被魏登费勒托出横梁。2分钟后,苏博蒂奇大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稍偏出左立柱。第39分钟,格策禁区左侧的劲射被哈特封出。随即,格策又在右肋完成劲射,皮球被哈特一扑击中横梁弹出。第45分钟,萨巴莱塔右路传球,席尔瓦3米处右脚垫射不可思议高出横梁。补时阶段,京多安禁区内右脚射门又被哈特神勇封出。上半时比赛,曼城与多特蒙德维持0-0平进入半场休息。

  第50分钟,哲科大禁区弧内卸球后捅射被魏登费勒轻松没收。3分钟后,皮斯泽克右路回传,格策右脚劲射又被哈特飞身封出底线。第56分钟,纳斯里被科拉罗夫替换下场。1分钟后,布拉斯济科夫斯基边路放倒科拉罗夫被黄牌警告。第61分钟,罗德维尔本方半场横传球出现低级失误,被罗伊斯前插断球,罗伊斯带球杀入禁区在右侧10米处右脚劲射,哈特虽然指尖碰到皮球,但球还是飞入球门左角,多特蒙德1-0领先。第64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右肋直塞,罗伊斯禁区内劲射被哈特神勇封出底线。

  第66分钟,京多安大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哈特托出横梁。第73分钟,桑塔纳换下了此前摔伤腰部的胡默尔斯。1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左侧射门打飞。第75分钟,京多安中场断球后低传中路,莱万多夫斯基右脚外脚背射门偏出左立柱。第81分钟,巴洛特利换下了克利希进行最后一搏。1分钟后,格罗斯克罗伊茨也将此前被萨巴莱塔撞伤腰部的京多安换下。第85分钟,亚亚-图雷侵犯格策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阿奎罗接萨巴莱塔传球甩头攻门被魏登费勒封出底线。第88分钟,凯尔禁区内头球解围失误,阿奎罗小禁区左角处飞身射门皮球碰苏博蒂奇右手臂,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巴洛特利操刀骗过魏登费勒低射球门右下角扳平比分。补时阶段,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外抽射被哈特封出底线。随后,桑塔纳被吹手球,罗伊斯不满抗议染黄。最终,曼城队在主场1-1险平多特蒙德,两队从而各取一分。(搜狐体育 文治)

  曼城队:1-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33-纳斯塔西奇、22-克利希(81’45-巴洛特利)/14-加西亚(34’ 17-罗德维尔)、42-亚亚-图雷、8-纳斯里(56’13-科拉罗夫)、21-大卫-席尔瓦/16-阿奎罗、10-哲科

  多特蒙德队:1-魏登费勒/26-皮斯泽克、4-苏博蒂奇、15-胡默尔斯(73’27-桑塔纳)、29-施梅尔策/8-京多安(82’19-格罗斯克罗伊茨)、6-本德/16-布拉斯济科夫斯基、10-格策(88’5-凯尔)、11-罗伊斯/9-莱万多夫斯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