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家财务问题严重球队恐被罚 欧冠奖金或被扣除

2012年10月05日14:3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罗马10月4日体育专电 欧足联将于下周决定,是否扣除23家财务问题严重的欧洲俱乐部参加欧罗巴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所得的奖金。

    包括西甲传统劲旅、近三个赛季两夺欧罗巴联赛冠军的马德里竞技队和本赛季首次闯入欧冠正赛的西甲马拉加队在内的23家俱乐部,必须在10月15日之前说服欧足联,自己有可行的计划来支付拖欠队员的工资、转会费和税金。而这笔钱截至9月30日总计达3000万欧元。

    自2011年7月以来,欧足联开始监督所有有资格参加欧冠联赛和欧罗巴联赛的俱乐部账目。俱乐部被要求在足球业务上实现收支平衡,而财务问题最严重的俱乐部自2014-15赛季可能将面临被禁止参加欧洲俱乐部赛事的处罚。

    但在“逾期应付账款”相关规定上违规的俱乐部,可能面临着迫在眉睫的处罚。  为了欧洲职业足球俱乐部能够健康发展,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自上台以来一直倡导并积极推动实施“财政公平竞争”。“这已不再只是个计划了,我们已经步入实施阶段,而整个足球界都十分支持,”特拉韦尔索说。

    欧洲俱乐部的整体债务在2011-12年比上一年下降了47%。“这说明俱乐部在严肃对待这个问题,”特拉韦尔索说。

    马德里竞技和马拉加队此前已经错过了6月30日的付款时间点,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和土耳其费内巴赫切队也在接受调查。

    上赛季,获得冠军的马德里竞技从欧足联处获得了来自欧罗巴联赛的1050万欧元奖金,而马拉加本赛季至少可以通过冠军联赛赢得2000万欧元。目前两战全胜积6分暂列C组第一的马拉加如果如期进入16强,还将赢得更多奖金。

    雅典AEK、土耳其贝希克塔什、匈牙利杰尔队此前已经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本赛季的欧罗巴联赛。(完)2012/10/05 14: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