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托丽送蛋击败纳瓦罗 再进中网四强将对阵阿扎

2012年10月05日2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2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1/4决赛,赛会九号种子、法国名将巴托丽经过三盘鏖战,最终以6-0/2-6/6-4送蛋击败“黑马”西班牙名将纳瓦罗,继2009赛季之后再次闯入中网女单四强。半决赛中,巴托丽的对手将是赛会头号种子阿扎伦卡。

  法国名将巴托丽本赛季整体发挥略显平淡,不过在赛季末的美网公开赛上闯入八强,显示出了回勇的状态。前不久的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上,巴托丽在第三轮输给法网亚军埃拉尼。本届中网公开赛,巴托丽以九号种子身份出战女单赛事,连续淘汰约万诺夫斯基、森田步美和格尔格斯晋级八强。1/4决赛中,巴托丽的对手是西班牙选手纳瓦罗,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46位,第二轮爆冷淘汰科维托娃,上轮又战胜扬科维奇,这也是两位选手的首次对决。

  首盘比赛,巴托丽开局迅速进入状态,首局就凭借着犀利的接发球抢攻逼出破发点,随后双手反拍进攻造成纳瓦罗回球失误率先破发。第三局,巴托丽再度获得破发机会,尽管纳瓦罗挽救一次破发危机,但是法国名将依然把握住随后的破发点,再度破发后又轻松保发第四局,连破带保赢得4-0领先。第五局,纳瓦罗的发球状态依然低迷,巴托丽连续接发球抢攻后以love game再度破发,带着5-0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第六局,巴托丽毫无悬念地轻松保发,从而以6-0横扫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落后的纳瓦罗展开绝地反击,反观领先的巴托丽的状态则出现回落。第二局,法国名将连续一发不进,纳瓦罗顺势采取接发球抢攻战术,连下四分强势破发,连保带破赢得2-0开局。此后两局,双方相互交换发球局。第五局,纳瓦罗再次找回手感,以love game强势保发,将优势扩大为4-1。此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第八局,巴托丽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法国名将关键时刻送出失误,纳瓦罗顺势再度破发,从而以6-2胜出将总分追平。

  决胜盘比赛,追回一盘的纳瓦罗乘势追击,首局顺利保发后在第二局逼出破发点,利用华丽的单手反拍造成巴托丽回球下网率先破发,确立2-0的领先优势。经过两局各自保发后,重新稳住阵脚的巴托丽开始发威,法国名将凭借着势大力沉的正手进攻实现回破,随后保发第六局,将比分追至3-3平。随后两局,双方再度交换发球局。第九局,纳瓦罗送出致命失误,巴托丽再度破发,带着5-4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第十局,巴托丽送出再见ACE球,顺利保发后以6-4锁定胜利,总分2-1击败纳瓦罗晋级半决赛。 (搜狐体育 王大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