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看点:李娜下午3点斗莎娃 阿扎小德冲击决赛

2012年10月05日2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2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正赛第八个比赛日,由于比赛已接近尾声,所有的比赛都将在主要球场进行。中心球场(钻石球场)日场将由特松加VS菲-洛佩兹的男单半决赛开场,第二场是本土红星李娜登场迎战莎拉波娃的焦点战,之后男女单打头号种子阿扎伦卡和德约科维奇也将登场两场;晚场的压轴战是女双决赛,这也是本届中网所产生的第一个冠军。

  钻石球场

  日场

  第一场:男单半决赛 特松加(3) VS 菲-洛佩兹

  菲-洛佩兹是当今网坛稍有的发球上网型选手,这位西班牙帅哥的技术不是很全面,前几轮他的晋级都比较艰难;而特松加则是一路走来最轻松的选手,一共只打了两场比赛。法国人的各项能力都占据优势,在二人此前的四次交手中他也保持着全胜战绩;不过对付发球上网型的选手,想要用非常轻松的分数赢下比赛不太现实。

  第二场:女单半决赛 李娜(7) VS 莎拉波娃(2)

  经过几轮的考验,李娜的状态可谓渐入佳境,即将遭遇的莎拉波娃也是中国金花前几轮遇到的最熟悉的对手,双方此前曾交手11次,中国金花虽然以4胜7负处于劣势,也在最近的两次对话中都落败,但是她也有过一波四连胜的经历。俄罗斯人目前状态正佳,但李娜的心态还是决定这场比赛过程的关键,今年迈阿密赛李娜曾经输了个3-6/0-6,就算这次不能赢球,相信娜姐也不至于那样一败涂地的。

  第三场:女单半决赛 阿扎伦卡(1) VS 巴托丽(9)

  尽管已经彻底无缘年终总决赛,但巴托丽还是奋力争胜。对于阿扎伦卡来说,战胜巴托丽的欲望不亚于击败小威和莎拉波娃等主要竞争对手,因为今年年初的迈阿密赛1/4决赛正是这个法国怪球手终结了白俄罗斯人年初的26连胜,那也是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不过阿扎的实力优势毋庸置疑,她在交手记录中以8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如果巴托丽没有那灵光一现的发挥,击败阿扎伦卡的可能性还是微乎其微的。

  晚场

  第一场:男单半决赛 德约科维奇(1) VS F-梅耶尔

  如果赛前说F-梅耶尔能打进赛会四强一定算是个冷门,不过这位德国悍将却是专杀黑马,首轮淘汰西里奇的卡皮尔和次轮淘汰加斯奎特的张择都败在了他的拍下;但是能够阻挡黑马并不代表自己能扮演黑马,F-梅耶尔下一个对手是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双方此前一共交手两次,小德都是一盘未失获胜,不过德国人在今年温网的1/4决赛上也拿到了不错的局数,但是不论如何,塞尔维亚天王在这样的赛事中绝对有从头横扫到尾的实力。

  第二场:女双决赛 维维斯/米尔扎(5) VS 马卡洛娃/维斯妮娜(3)

  马卡洛娃/维斯妮娜是本赛季专为奥运会组建的俄罗斯强档女双,奥运会后二人继续合作,并且威力日渐增长,本次比赛她们还两盘完胜基里连科/佩特洛娃;不过维维斯/米尔扎也不是等闲之辈,尽管二人配合时间不长,但是彼此都有着丰富的双打经验,而维维斯还是中网的前女双冠军。面对这样全新的实力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妮娜想要夺冠也难言轻松。(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