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4将建功德罗巴破门 人和4-2胜申花 组图

2012年10月06日1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韵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下午15: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7轮的争夺,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比赛,贵州人和分别由拉法和久比奇分别攻入一球,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不久,陈杰为贵州人和将比分扩大至3-0,随后乔尔的头球将比分扳至1-3,但戴琳的失误给了贵州队机会,沈田峰面对王大雷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成4-1,比赛最后时刻,德罗巴的破门将最终比分改写为4-2。贵州人和终结上海申花11轮不败的记录之后,也让申花丧失了冲击下赛季亚冠的最后希望。

  本场比赛无疑是本轮最值得关注的重点赛事之一。从积分榜来看,贵州人和积37分,上海申花积34分,理论上都没有失去争夺亚冠门票席位的机会。脱胎于上海国际的贵州人和本赛季总体发挥不错,足协杯打进了决赛,中超联赛也跻身前六。但遗憾的是,最近两轮联赛,贵州人和先后负于国安、富力,指望通过联赛争到一张亚冠门票,已经越来越难。而贵州队如果松懈输球,球队将遭遇四连败,这恰恰是高洪波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在上轮险胜建业创下11轮不败战绩后,申花将士对最后四轮的比赛更加充满期待。无论是巴蒂斯塔、德罗巴、阿内尔卡、莫内诺还是队内一群土炮,都不想放弃这最后四轮证明自己的机会。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中,上海申花在主场依靠曼塞及曹贇定的两粒进球2-1战胜贵州人和。

  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左边插上的柏佳骏艰难斜传,门前德罗巴在两名中卫的挤靠下未能顶到皮球,后点的乔尔一脚垫射,但球打偏出界。第4分钟,阿内尔卡左边底线觅得机会后传中,门前乔尔无人防守,一脚大力抽射,张烈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6分钟,贵州后场对莫雷诺进行抢断,打出快速反击,郭胜一脚长传,饶伟辉一脚劲射稍稍偏出。第12分钟,莫雷诺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起脚斜传,门前德罗巴、乔尔两点都没有碰到皮球。第13分钟,姜坤开出左路角球,后点乔尔一脚凌空抽射,张烈在门线上将球封堵。

  第16分钟,贵州前场反断成功,杨昊右路斜传至禁区内,吴曦头球解围没有顶远,拉法用身体将球卸下,一脚干脆的打门,球顺势滚入网窝,贵州人和1-0领先上海申花。第18分钟,拉法断球突破,柏佳骏侧后方将其铲倒,被主裁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20分钟,柏佳骏左边路一脚吊射,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22分钟,阿内尔卡大禁区线上斜传,对方后卫没有顶远,莫雷诺拿球一脚斜射,张烈倒地将球扑出。第25分钟,阿内尔卡左路斜长传,后点乔尔插上一脚抽射打在横梁上弹出。第27分钟,莫雷诺在禁区前沿觅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德罗巴主罚的电梯球越过人墙直串球门右下角,张烈倒地将球抱住。

  第30分钟,德罗巴倚住两名防守球员后斜长传,右边路乔尔后插上一路带球内抹至禁区,一脚抽射打高出界。第37分钟,禁区前沿久比奇接拉法的挑传,扛住戴琳后,面对邱添一的补防推射远角破门得分,贵州人和2-0领先上海申花。

  第42分钟,姜坤右路传中,门前张烈高高跃起将球摘下后倒地不起,德罗巴认为没有人与门将发生身体冲撞,并将张烈拉起来,而莫雷诺示意张烈有拖延时间之嫌,双方之间发生口角,张烈给了莫雷诺一拳,而主裁判谭海没有任何表示。上半场比赛结束,贵州人和2-0暂时领先上海申花。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5分钟,莫雷诺带球过程中出现失误,拉法断球反击斜传,穆斯利左侧拿球一脚斜射,球打在边网上出界。第47分钟,人和快速反击,久比奇送出身后球,拉法得球面对王大雷的打门太正,被王大雷倒地扑住。第48分钟,莫雷诺直塞禁区,德罗巴拿球门前横传,可惜后点的阿内尔卡没有跟上。第52分钟,面对拉法在身后的连续拉拽,戴琳没能控制住自己的脾气,与对方发生口角,裁判过来及时将两人拉开。

  第55分钟,杨昊右路角球开至禁区,门前久比奇无人防守头球攻门,王大雷反应迅速将球扑出底线。第57分钟,穆斯利左路拿球斜传至禁区右侧,阿内尔卡跟防不及,陈杰后点插上一脚凌空抽射,球直串球门死角,贵州人和3-0领先上海申花。

  第58分钟,乔尔一脚直塞,德罗巴在久比奇干扰下勉强射门出了底线。第62分钟,德罗巴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申花开出战术角球,莫雷诺左路横传禁区,乔尔门前鱼跃冲顶头球破门,上海申花将比分扳至1-3。第66分钟,曹贇定左路斜长传,门前德罗巴和莫雷诺都没有碰到皮球,球打在右侧立柱弹出底线,申花错过一次绝佳的机会。

  第67分钟,人和后场长传,穆斯利力压于涛一脚射门打飞了。第68分钟,德罗巴带球突入禁区,张成林从身后铲倒德罗巴,但主裁判谭海对此没有任何表示。第72分钟,左侧禁区弧外阿内尔卡被拉法拉倒,德罗巴电梯球绕过人墙,张烈倒地将球封堵,可惜申花没能形成补射。

  第75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前斜传,莫雷诺拿球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起脚劲射,张烈倒地将球挡出,外围德罗巴补射又被后卫封堵。第76分钟,禁区线上戴琳失误,被沈田峰断球直接面对王大雷,一脚轻松的破门,贵州人和4-1上海申花。第79分钟,人和反击直接越过中场,穆斯利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后推射远角滑门而出。第80分钟,鲁本传中,沈田峰禁区线上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下勉强射门,王大雷倒地将球抱住。

  第84分钟,阿内尔卡人群中一脚直塞球,乔尔插上面对张烈打远角破门,不过边裁示意乔尔越位在先。第87分钟,莫雷诺禁区线上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莫雷诺亲自操刀主罚,球越过人墙被张烈双拳将球击出。第88分钟,姜坤中场挑传,德罗巴转身晃开纳诺,将球卸下面对张烈打远角破门,上海申花将比分扳至2-4。全场比赛结束,贵州人和4-2战胜上海申花。 (搜狐体育 李韵铭)

  贵州人和首发:门将:12-张烈;后卫:6-久比奇、31-饶伟辉(59’18-沈田峰)(93’14-杨一虎)、19-刘天祺、7-纳诺;中场:29-杨昊、33-郭胜、15-陈杰、3-张成林;前锋:9-穆斯利、11-拉法(76’10-鲁本)

  替补:1-沈俊、2-吴伟、10-鲁本、14-杨一虎、17-孙继海、18-沈田峰、25-李凯

  上海申花首发:门将:1-王大雷;后卫:5-戴琳、23-邱添一(46’28-曹贇定)、12-柏佳骏、20-吴曦;中场:10-姜坤、6-于涛、29-乔尔.格里菲斯、37-莫雷诺、39-阿内尔卡;前锋:11-德罗巴

  替补:4-王林、7-冯仁亮、22-邱盛炯、28-曹贇定、30-陶金、33-阎嵩、36-王寿挺

  黄牌:贵州人和:43’3-张成林;上海申花:18’12-柏佳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