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汉冲超八关键词:强力财团果断换帅 球迷力挺

强力财团入主
1/8

强力财团入主

2012年10月06日1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提前两轮,在本轮中甲联赛重庆力帆客场输给延边长白虎的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终于重返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回想起四年前的那次退出足坛,武汉足球用了四年的时间涅磐重生,从中乙到中甲再到中超,四年的时间里武汉足球历经风风雨雨,终于在北京时间10月6日这一天修成正果。

  本赛季的武汉卓尔在联赛初始并不是那么的一帆风顺,直到武汉卓尔果断弃用卡洛斯之后,球队新任主教练郑雄接掌兵权后才开始了武汉卓尔的复苏,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武汉卓尔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一路过关斩将并最终杀向终点,也把湖北球迷心中萦绕四年之久的阴霾在这一天散去。

  尽管四年的时间让湖北足球重返中国顶级联赛,这四年的时间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轻松,暂且不说湖北足球重返中国顶级联赛如同唐三藏西天取经遇到的艰难险阻,却有很多的故事,那么以下的这些关键词大概就可以总结出武汉卓尔重返中国顶级联赛。

  1 强力财团入主

  在2011赛季结束之后,武汉中博集团决心退出中国足坛,这样的决定对于湖北球迷来讲无疑是一次致命的打击,在公开宣布球队转卖出售之后,一时间湖北省内的一些企业都不太有意接手这块烫手的山芋,甚至即将到了中国足协规定的时间截至之时,仍然没有企业接手,中博集团甚至考虑过将球队卖到省外,然而就在关乎到湖北足球生死存亡的时刻,武汉卓尔果断接手球队。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