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拼凑防线被轻易打穿 詹姆斯独撑锋线难救主

2012年10月06日2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玉树临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2赛季中超第27轮,辽宁宏运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开场不到2分钟,于汉超就制造并主罚点球命中。第24分钟,大连实德后卫吕鹏又自摆乌龙送出一球。上半时最后时刻,大连队外援詹姆斯破门扳回一分。第77分钟,辽宁队外援特里夫诺维奇又在对方门前轻松转身打进一球。第90分钟詹姆斯再下一城。

  赛前积31分的实德队近期成绩一直不佳,让文加达头疼的问题就是伤病。朴东赫已经回国疗伤,外援马丁也难以出战。因此在今天的实德首发名单中,尽管赵明剑得以复出,但朱挺却被停赛,杨博宇也因伤缺阵,再加上长时间受伤病困扰的赵宏略、李学鹏无法使用,几乎切掉了实德队的半壁江山。尤其是失去了朴东赫、杨博宇、赵宏略和李学鹏后,实德的后防线只剩下张耀坤一名中后卫。文加达无奈只能用小将王世鑫和替发的孙国文上场补空,而让吕鹏客串中后卫,权磊打左后卫。在锋线上,实德只能把进攻点放在阿德和詹姆斯的身上。

  从实际效果看,这样捉襟见肘的安排效果并不尽如人意。开场一分钟于汉超的突入禁区就迫使赵明剑出手拉倒了他,送给辽足一个点球,并先失一分。第24分钟,连续第二场客串位置的吕鹏在自己门前破解王亮的角球时演了个大乌龙,将球准确地顶进自家球门。在这以后辽足继续对实德禁区构成极大威胁,打门场面不断。而实德的中后场在此时开始出现脱节,失误频频,相互的呼应保护也不够,若非辽足在关键球的把握上还有欠缺的话,至少能再进两球。

  好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詹姆斯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起脚打门扳回一分,稳定了实德场上队员的军心。

  下半场辽宁队员体力开始下降,再加比分上占优后心态有所放松,让实德开始逐渐占上风。相持中实德中场又开始出现漏洞,结果被特里夫诺维奇捕捉到机会打进一球。好在这时文加达及时作出人员调整,将体力严重不支的权磊换下,确保了中场力量不减弱。可以说最后一刻詹姆斯的梅开二度也是得益于中场稳定。

  此轮过后,实德的保级目标仍未实现。相反,由于实德在最后三轮中是两主一客,先后与苦拼保级的建业、申鑫遭遇,更要和势头强劲的贵州人和血拼,保级形势将十分险恶。

  (搜狐体育 玉树临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