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反戈破门巴里奥斯建功 恒大3-2鲁能  

2012年10月07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19点35分,20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由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对阵来访的山东鲁能。比赛中凭借着克莱奥和郑智的先后破门,恒大曾两度取得领先,但马塞纳和韩鹏却迅速做出回应,顽强地帮助球队两度扳平比分。第80分钟,巴里奥斯头球攻入制胜一球。经过全场较量,最终广州恒大主场3-2险胜山东鲁能。

  亚冠遭淘汰,主帅遭禁赛,恒大最近一周连续遭到打击。亚冠止步八强后,卫冕联赛、夺取足协杯已成为恒大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的目标。由于联赛冠军的强有力竞争对手舜天本轮输球,恒大迎来拉开分差的绝佳时机。而对于客队鲁能来说,球队中场双核王永珀、安塔尔的因伤缺阵使得鲁能客场能否全身而退成为了一个疑问。

  开场1分钟不到,王彤右路强行下底帮助球队赢得一个角球机会,随后角球发出,杜威头球攻门顶高。比赛开始后恒大牢牢地控制着皮球,而鲁能则展现出防守的姿态。第3分钟,恒大险些破门,克莱奥将孙祥的左路传中球头球顶到门前,孔卡得球后转身抽射打在后卫腿上稍稍偏出球门。第5分钟,李建华右路传中,皮球打在苑维玮腿上形成变线后直接飞进门将控制范围。第9分钟,赵源熙后场在对手逼抢下冷静地将球回传给门将。第18分钟,李建华右路起球可惜直接传出底线。第20分钟,克莱奥禁区里抢点铲射却不慎正好铲中耿晓峰面部,而耿晓峰在接受数分钟的治疗后,脸上明显地有个多道鞋钉印。

  第25分钟,恒大取得了领先,克莱奥接应孔卡右路送出的传中,在门前瞬间摆脱盯防后卫后伸脚一垫,皮球飞入球门,由于近在咫尺鲁能门将耿晓峰扑救不及,1-0!

  第27分钟,郜林禁区里也得到了机会,只可惜实在越位位置将球打入。第30分钟,郑智禁区里觅得良机,但踢出似传似射的皮球却直接被耿晓峰倒地截得。第34分钟,鲁能利用恒大后防的漏洞扳平比分,鲁能中场送出直塞,奥迪戈萨被秦升铲倒,但皮球却鬼使神差地滚到了马塞纳脚下,马塞纳得球杀入禁区单刀推射破门,1-1!

  扳平比分后,鲁能士气大振,连续创造出得分良机。第37分钟,蒿俊闵禁区外抹过后卫后一脚劲射被李帅奋力挡出。1分钟后,鲁能再获良机,奥迪戈萨禁区边上怒射再次被李帅勉强挡出,皮球弹回后恒大后卫看球不看人,奥迪戈萨跟上再射打偏。又过了1分钟,鲁能前场打出快速反击,蒿俊闵右路低传球传到门前,奥迪戈萨包抄慢了一步未能碰倒皮球,皮球滑门而过。恒大缓过劲来后继续向客队施压,李建华右路连续起球但均未能形成威胁。补时阶段,鲁能边路送出斜长传飞到恒大禁区右侧,李帅弃门出击单掌将球拍出边线。双方半场战成1-1平。

  易边再战,恒大做出人员调整,巴里奥斯获得出场机会,换下赵源熙。第50分钟,孔卡禁区外一记内脚背兜射打得缺乏角度,皮球被门将挡出。随即鲁能发动反击,蒿俊闵一记劲射被李帅同样封堵。第51分钟,孔卡右路送出的传中准确地找到了无人防守的克莱奥,只可惜克莱奥甩头攻门欠缺角度,耿晓峰没收皮球。第54分钟,吴金贵做出换人调整,用韩鹏换下苑维玮。第55分钟,恒大再次取得领先,郑智接到黄博文边路的传中球,高高跃起力压后卫将球顶进球门,将比分改写为了2-1。

  第63分钟,恒大中场一记身后球打穿了鲁能的防线,郜林奋力追得皮球后将球铲回门前,只可惜巴里奥斯包抄慢了一步,没能碰倒皮球。1分钟后,孙祥禁区底线附近送出的传中直接被耿晓峰摘下。第66分钟,鲁能意外地再度扳平比分,鲁能中路打出小范围连续配合,韩鹏禁区里得球转身射门,皮球打在秦升身上形成变线,皮球缓缓地滚入网窝,李帅对此球已是无能为力。随后两队接连换人,恒大的冯俊彦出场换下克莱奥,而客队的吕征则顶替吴兴涵出场。第70分钟,杜威左路防守郜林时放铲,裁判哨响示意杜威犯规,但从慢动作回放来看,杜威此次铲球动作十分干净。

  第72分钟,恒大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姜宁出场将孙祥换下。第75分钟,巴里奥斯底线横敲帮助球队赢得角球机会,随后孔卡将球发到后点,又是郑智抢到落点,只可惜他顶得太正,皮球被门将没收。第78分钟,秦升后场犯规,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80分钟,恒大第三次取得领先,郜林在左路送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球,门将耿晓峰弃门出击但却没能碰倒皮球,无人盯防的巴里奥斯头球一点,皮球飞进空门。经过长达4分钟的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恒大主场3-2险胜鲁能。(搜狐体育 彭斌)

  广州恒大首发:22-李帅;28-金英权、8-秦升、16-赵源熙(46’ 18-巴里奥斯);32-孙祥(72’ 21-姜宁)、10-郑智、42-黄博文、15-孔卡、14-李建华;29-郜林、9-克莱奥(67’ 7-冯俊彦)

  山东鲁能首发:12-耿晓峰;3-杜威、5-汪强、11-王彤、15-苑维玮(54’ 9-韩鹏);7-崔鹏、31-西芒;17-蒿俊闵、36-吴兴涵(69’ 24-吕征);29-马塞纳、33-奥迪戈萨(86’ 21-刘彬彬)

  黄牌:78’ 秦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