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双锋飚进球沸爆天河 “双奥”暗战升级继续

2012年10月07日2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搜狐体育讯 克莱奥和巴里奥斯的暗战仍在继续。本轮中超联赛里,克莱奥为恒大攻入首开纪录的入球,终场前巴里奥斯则送上了绝杀球。拥有多名一流前锋,对恒大来说是一种幸福,但同时亦是一个烦恼。

  凭借着精准的抢点能力,克莱奥洞穿了鲁能的球门。克莱奥以出众的意识,精准的跑位,堪称是中超联赛的“小禁区之王”。但这位在联赛、足协杯、亚冠、超级杯等所有赛事里均有破门的进球大满贯球员,却因在恒大的不得志而时时想要离开球队。场上的作用看来,克莱奥和竞争者巴里奥斯确实是各有千秋,他若离开则必然是恒大队的损失。

  2011年初,克莱奥以32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恒大。他在中超的第一个赛季里,因伤病原因而导致出场时间不多。虽无射手王+联赛MVP的穆里奇出彩,也无巴甲MVP孔卡那般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他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10场10球的效率依然令人咋舌。

  2012赛季里,克莱奥又先后在超级杯、中超、足协杯和亚冠等各条战线上纷纷收获入球,成就了在所有赛事入球的大满贯。恒大队能够在中超领跑、亚冠八强、足协杯决赛并收获超级杯冠军,克莱奥在其中也着实是功不可没。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功臣,却因巴里奥斯加盟后,变得愈发尴尬起来。因为亚冠外援名额的限制,重磅引进的巴里奥斯必须要占据一席之地,那么谁会给他挪地方呢?恒大最具杀伤力和突破能力的穆里奇肯定不会,作为球队大脑的孔卡肯定不会,后防线也要保留一个外援。答案呼之欲出,被牺牲的只能是克莱奥。克莱奥愤怒了,感觉自己被欺骗了。认为自己不受重视,也令他萌生了离开的念头,欲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恒大乃至中超这块伤心地。

  但巴里奥斯近来的状态,亦是不遑多让。尽管经过一段低迷期,但巴里奥斯毕竟是一名世界级球星,还曾经赢得过世界最佳射手的荣誉。亚冠主场同伊蒂哈德的比赛里,巴里奥斯还曾攻入过一粒漂亮的入球,险些助球队上演翻盘好戏,状态亦是不遑多让。

  本场比赛里,克莱奥在上半时助恒大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当时孔卡在大禁区前似传似射,耿晓峰也选择了出击。但克莱奥却提前抢到落点,将球轻松推入了对手的球门。尽管没有穆里奇般霸道的突破,也没有孔卡般出众的大局观,但克莱奥也有着他们所没有的优势,那便是他在门前那出色的抢点意识。这场比赛里,克莱奥的这记精彩入球,亦是他最拿手的破门方式。在恒大强大的中前场面前,克莱奥更能如鱼得水的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在进球之前,克莱奥还曾有一次在追球前插的过程里,铲到了耿晓峰的面部。因为追球过及,也令克莱奥没来得及收脚。克莱奥的这个球,从另一方面来看,却也说明了他旺盛的求胜欲望。

  在恒大半场缺少优势的情况下,巴里奥斯下半时被派遣上阵。事实证明,巴里奥斯的上场,对本场比赛的走势堪称是决定性的。81分钟时郜林的传中球,正是巴里奥斯积极抢到了皮球的落点,利用头槌再度令恒大超出了比分,也成功的以3-2绝杀了对手。连续两场比赛入球的巴里奥斯,亦是展现出了自身良好的竞技状态。

  两名高水平前锋连番进球,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恒大内部的竞争。在穆里奇受伤缺阵的时刻,恒大更需要他们彼此间的竞争,以在双冠王的道路上冲刺。(搜狐体育 小蜜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